101.07.15 心暖暖.幸福滿滿的~32歲生日

2012071702:52

就像文章標題所言,"心暖暖‧幸福滿滿",

 

這真的是今年生日最佳寫照‧‧‧

 

 

 

這幾年生日我都好感動,因為奇摩部落格,因為FB,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生日祝福!

 

這讓我的心"暖暖"‧‧‧感覺到我身邊有好多朋友的陪伴!

 

去年生日好像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今年生日前一晚‧‧‧我拿到了,

 

是我想要的相機,這下真的幸福"滿滿"了‧‧‧


 

 

已經有單眼相機的我,為什麼還想要一台相機呢?!

 

因為原有那台單眼沒有錄影功能,雖然勤拍照,但很多畫面還是得錄下來更能細細回味!

 

謝謝你‧‧‧我的ㄤ


 

 

生日這天剛好是週日,下午瑋爸開車帶我們出去走走,

 

驅車往八里山上晃去,來到了觀音山遊客休息區,

 

恰巧這天是觀音山竹筍節,遠遠就聽到舞台上傳來美聲團體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瑋爸用新相機幫我們母子拍照,好看!可是旺寶臉上怎麼有黃光?!

 


 

 

我家的搞笑型男兄弟檔‧‧‧


 

 

哈哈,兩兄弟怎麼這個臉!?


 

 

原來是‧‧‧瑋弟想抱旺寶啦,

 

這就是所謂的"他不重,他是我兄弟!"吧‧‧‧


 

 

試拍昆蟲‧‧‧還不錯ㄝ!以我的兩光技術而言‧‧‧


 

 

凌雲寺旁的碧瑤山莊‧‧‧


 

 

本想在此用餐,店內擺設很有古早味,還有大陀螺可玩!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之前曾去過的"桃樂絲森林"吃飯去‧‧‧


 

 

瑋爸拍風景,我拍瑋爸‧‧‧這背影‧‧‧帥!!!


 

 

假日桃樂絲總是很多人,室內已經沒有位置,只好在戶外找位置坐!

 

一旁噴著水霧,還沒坐定位兩兄弟已經玩起來了!


 

 

上次來看到許多小動物,瑋弟也在此抱了小兔子,

 

這天他急忙跑去找小兔子,但兔子們都長大了‧‧‧


 

 

一開始很想抱兔子的瑋弟‧‧‧這次卻步了,有點怕怕‧‧‧


 

 

哇‧‧‧多了一隻羊!


 

 

開車在八里山上,沿路已經有好多柚子高掛著,

 

店家還舉辦了繪畫比賽,如不參賽,可拿作畫的紙袋去包住柚子,以防蟲蛀!

 

兩兄弟隨便亂畫,最後這袋子也沒拿去包柚子,

 

因為得自己包,能包到的都被包完了,其餘的都太高,摸不到啦‧‧‧


 

 

瑋爸用手機拍的‧‧‧"揹著新相機的老婆",這張還蠻好看的


 

 

吃飽飽‧‧‧回家休息吧!

 

一到家兩兄弟就說要買生日蛋糕送媽媽,現在湊錢中‧‧‧


 

 

兩兄弟的私囊還真是空虛,最後還是媽媽自己出錢買了個小蛋糕!


 

 

真實年齡‧‧‧

 

瑋爸還在講電話,但母子三人已經迫不及待想吃蛋糕了!


 

 

兩兄弟更誇張,真的偷舔了我的生日蛋糕


 

 

‧‧‧連蠟燭都不放過!


 

 

仔細看一下上面兩張兩兄弟的照片,有沒有一點錯亂?!

 

說真的,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度把兩兄弟給搞混!!!

 

 

瑋爸來幫忙點蠟燭囉‧‧‧


 

 

唱生日快樂歌後的許願時間‧‧‧這是錄影中同步拍下的照片喔!


 

 

母子三人一起吹蠟燭‧‧‧


 

 

隨後就是不得打擾的吃蛋糕時間啦‧‧‧

 

一人一顆草莓,壽星媽媽沒有吃到


 

 

這蛋糕讓瑋弟‧‧‧細細品嚐!


 

 

連蹦蹦跳跳的旺寶也瞬間‧‧‧低頭不語!


 

 

兩兄弟很快的就解決掉3/4個蛋糕,剩下的才是我的,瑋爸不吃啦!

 

 

滿滿的幸福不僅如此,連奇摩都送了大禮給我‧‧‧

 

7/14這天我有兩張照片上精選‧‧‧

 

一張是國小同學會女同學的合照,另一張是我家兩兄弟的照片!



 

 

只能說‧‧‧真的開心到了極點,我‧‧‧‧‧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