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祝我"生日快樂"~

2010072004:08

生日快樂‧‧‧‧‧‧‧"李小姐"

 

今年國曆和農曆居然是同一天,害我沒理由再找一天吃大餐!!!

 

自己出錢的生日蛋糕‧‧‧

 

 

 

 

今年是幾歲啊?!

 

蛋糕蠟燭我拿了個?形狀‧‧‧

 

這個月在家顧兩隻,真的有被操到!這生活不是人在過的‧‧‧‧

 

長輩們‧‧‧你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但我沒你們厲害啦!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臉上痘痘拍的不清楚,讚!!!


 

 

 

去年生日,瑋弟剛上幼稚園,還在適應中!

 

去年生日,旺寶兩個月,還在襁褓中!

 

今年‧‧‧‧‧大小帥哥,大小渾蛋‧‧‧‧‧‧


 

 

 

瑋媽在躲狗仔啦,更衣中竟然有人拍照!


 

 

 

7/12這天,我又帶著兩隻寶貝渾蛋搭火車流浪去了!這次來到桃園‧‧‧

 

有春媽‧ㄤ咕媽‧逗點妹娘‧胖妞麻‧Belle媽‧小王子媽‧瑋澤媽齊聚yummy親子繪本館,

 

下一篇再來PO!

 

但這天讓我驚喜的是‧‧‧他們記得我的生日!!!

 

還準備了蛋糕‧生日禮物,

 

我身上的馬甲就是他們的心意,當場就穿上去了!謝謝你們,好愛你們!

 

另一套睡衣,想看嗎?!有機會再讓你們看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生日當天,白天帶著兩隻跑去大賣場吹冷氣,兩隻ㄧ起坐在推車裡,後‧‧‧‧好重好難推!

 

買了些東西,隨後在美食街用餐,平常日下午人不多,隨便他們兩去跑吧!

 

壽星只想‧‧‧‧‧吃飽飯!

 

(玩具反斗城七月底要進駐蘆洲家樂福喔)

 

晚上瑋爸帶我們去吃韓式料理,家庭式的,三人份套餐就吃很飽了,還打包呢!


 

 

 

這海鮮煎餅全進我肚,好好吃ㄛ‧‧‧


 

 

 

不熟的父子兩!


 

 

 

瑋弟,你真的比較像我,回憶第二站裏瑋媽小時候的照片跟瑋弟真的很像!


 

 

 

不過現在的你真的很"白目"!

 

 

 

 

旺寶,對你,我真的投降了!

 

這天開始我也不堅持了,想喝奶就喝奶吧,我已經沒辦法再忍受日日夜夜都聽到你哭聲的生活了!

 

三個多星期了,夠了,你的固執你的頑強‧‧‧我領教到了!

 

原本已經退奶退的差不多了,現在要追乳了,只能說我真的輸給你了!


 

 

 

你的表情是在說別和你鬥,是嗎?!


 

 

 

吃完晚餐回家路上買了個蛋糕,瑋弟說要吃才買的!

 

不免俗的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和瑋弟一同切生日蛋糕!


 

 

 

蛋糕真好吃,水果布丁口味,照片中的6吋蛋糕,我吃了一半以上

 

連瑋弟和旺寶都吃的津津有味‧‧‧


 

 

 

兄友弟恭,每天都能這樣多好‧‧‧‧‧


 

 

 

瑋弟‧‧‧埋頭苦吃!


 

 

 

會不會太大口了啊?!


 

 

 

旺寶‧‧‧‧‧一隻塞不夠?!


 

 

 

再來一隻!


 

 

 

才洗好澡,吃完蛋糕又洗一次!


 

 

 

耍寶兩兄弟‧‧‧‧‧‧


 

 

 

平常爸爸上班,為了讓你們晚上好眠,我很努力帶你們趴趴走,

 

近至附近公園,遠至桃園,你們乖我都願意啦!

 

瑋弟七月份休息沒上課,但還有書本用品衣服等都在幼稚園沒帶回,

 

今天中午用餐後,背著旺寶牽著瑋弟搭公車前往幼稚園,

 

好熱!

 

帶瑋弟和同學打聲招呼後,繼續背著旺寶‧背著自己的包包,

 

又提著一袋重重的"雜貨"搭公車回家,

 

好累!

 

只是這次是累到自己啦,你們兩隻沒有累到,所以回家後不肯午睡!!!


 

 

 

瑋弟前陣子跟外公婆去高雄,回來後常說:

 

媽媽,你要再帶我和旺寶去高雄玩喔!

 

瑋爸聽了,說:就你們三個去玩喔?!

 

瑋弟回答:你也可以"加入"我們啊!

 

‧‧‧‧是啊,瑋爸,你也可以"加入"我們啊!!!


 

 

前幾天在臉書寫了~

 

好感動....到今天部落格開格也三年了,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

每年的母親節和生日祝福也越來越多,

還找到了能互吐苦水.相互扶持的好朋友,更有好姐妹收容流浪的母子三人.........

今年還收到了讓人臉紅心跳的禮物,真的好感動!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格子進度減慢很多,但寶貝渾蛋的生活我還是很努力用照片在做紀錄,

只是摸電腦時間實在太少,原因...唉,你們知道的!旺寶.....折人....折磨人啦!

不過我會在大家的加油聲中努力努力在努力,

擠出讓大家看了都會狂笑的生活日記!

 

 

真的,多虧有你們,幸好有你們,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