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旺寶~生日快樂!

2010050622:05

旺寶星期日(5/2)晚上開始咳嗽‧‧‧

 

星期二帶去振興檢查,醫生說這兩天看狀況,還是這樣喘就要"住院"!

 

當天在醫院就自費讓旺寶吸藥劑的蒸氣,哭慘了,氣極了,凶狠的抓下我臉上的眼鏡!!!

 

到今天(四)稍微有點改善,明天再回振興檢查!

 

還記得旺寶先前住院的樣子嗎?!

 

心疼死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想慶祝母親節?!

 

或許累了吧,想慰勞自己一下吧!

 

不知不覺旺寶也滿週歲了!

 

 

 

 

瑋弟送我一張畫,裡面有我有他有旺寶!

 

(他用螢光黃作畫,勉強看的出來啦)


 

 

 

主角現身‧‧‧

 

這幾天都天亮才睡覺,咳嗽讓他很不舒服,但夜裡不睡覺的他精神好到嚇人!

 

 

 

 

生日這天,瑋爸和瑋弟下午都休假,

 

第一目的地"行天宮",帶兩隻小傢伙去收驚!


 

 

 

這天還擲杯問了"契孫"‧‧‧恩主公答應了!


 

 

 

旺寶也會"拜拜"喔‧‧‧


 

 

 

兩兄弟週歲時的模樣,還像嗎?!

 

我覺得瑋弟的可愛度略勝一籌ㄝ‧‧‧


 

 

 

平常去行天宮都是跟路邊的婆婆買貢品,

 

這天因為有瑋爸陪同,所以另外買了其他糖果餅乾,

 

那米糕‧‧‧‧瑋弟超愛!


 

 

 

看吧,瑋弟招牌"白雲笑容"又出現了‧‧‧


 

 

 

旺寶也來嘗甜頭,吃了幾口!


 

 

 

三個"老公",一個是我的,另外兩個是別人的‧‧‧


 

 

 

躲貓貓‧‧‧


 

 

 

旺寶現在很愛自己走路,有時沒幫他穿鞋,他還是堅持要下來走路!


 

 

 

離開行天宮,瑋媽指定要吃這間的泰式料理‧‧‧‧

 

算是慶祝母親節吧!


 

 

 

下午四點多,店家還在午休,只好在店門口等待!


 

 

 

現在有人說兩兄弟都像爸爸,我聽了很"不爽"‧‧‧,明明就像媽媽可愛‧‧‧


 

 

 

瑋弟很愛抱起旺寶,所以常有"不小心"讓旺寶跌倒的畫面‧‧‧


 

 

 

用餐沒什麼拍啦,兩人點了七道菜‧‧‧‧認真進食中!

 

旺寶不想吃也坐不住,

 

反正店家還沒有客人上門,隨便他去散步!


 

 

 

瑋弟到是乖乖吃完一碗飯,喝完一杯果汁後才離開座位!


 

 

 

隨即轉向婆家,帶旺寶領紅包去‧‧‧


 

 

 

晚上回到家裡,買了個"團團圓圓"蛋糕,很可愛喔!


 

 

 

旺寶手一伸‧‧‧‧柵欄壞了一塊!


 

 

 

在自己家裡簡單慶生,週末要抓周,周日要參加五月寶寶生日趴,

 

這活動也算豐富,但旺寶必須趕緊恢復健康才行!!!

 

旺寶很愛吃媽媽嘴裡的東西ㄝ,跟瑋弟以前一樣


 

 

我的小旺寶‧‧‧你現在很"搞威",也聽得懂更多人話了,

 

語言發展我想也會跟哥哥一樣快吧,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