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我會...

2010050202:30

最近真的很懶!

 

其實每天都會上來格子看一下,但總是"懶"的回覆!

 

爬格子也爬了幾家就休息了,好累!

 

還沒回覆的,還沒爬到你家的‧‧‧‧再多等我一下喔!

 

*************************************

 

 

旺寶又再裝無辜了‧‧‧‧

 

 

 

 

因為‧‧‧‧‧‧‧‧‧‧‧

 

他又出其不意的咬了我一下!

 

而這一下讓我反射動作拍了他大腿一下!!!


 

 

 

他沒哭啦,只是"裝無辜"!!!

 

******************************************

 

 

下面有三則影片都是旺寶寶已經會表演的動作,

 

每個都超級卡哇伊,一定要看完喔!

 

 1~心電感應‧三角形(十個月就會囉)

 

 

 

 

2~點頭謝謝

 

 

 

 

3~拜託拜託

 

 

 

 

可愛吧,瑋爸都說我像在訓練寵物似的,不過小baby本來就像小寵物,

 

只要哄哄他,他就乖乖聽話啦!

 

等他再長大一點,要他聽話‧‧‧‧‧‧‧‧‧‧‧‧‧‧‧‧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