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胡言亂語

2010042602:27

最近心情‧‧‧‧‧‧‧

 

時而艷陽高照,時而狂風暴雨,時而和煦溫暖,時而陰雨綿綿,火山爆發,走山路塌‧‧‧‧

 

沒錯,我大概快瘋了吧!

 

旺寶‧‧‧最近不愛吃東西,餵飯‧‧‧‧‧‧煩死了!

 

瑋弟‧‧‧最近聽不懂人話‧‧‧‧‧‧‧‧‧煩死了!

 

瑋爸@#$%︿&*&︿%$#$%︿&&︿%煩死了!

 

瑋媽‧‧‧下巴狂長痘‧‧‧‧‧‧‧‧‧‧‧煩死了!

 

 

*************************************

 

煩雖煩,該玩的還是有去玩啦!不然早瘋了

 

前陣子去了關渡,看了滿坑的小螃蟹,扭來扭去的彈塗魚!

 

 

 

 

 

有機會要來搭一下這個觀光遊艇!


 

 

 

神槍手‧‧‧ㄅㄧㄤˋ!


 

 

 

也和瑋爸朋友們去了基隆港,可惜雨下不停,到了和平島沒能下車走走!


 

 

 

找了間咖啡廳坐坐‧‧‧


 

 

 

瑋媽NG!

 

因為我的腳踢倒了椅子,而我和旺寶掛在椅子上的外套因此"溼答答"!


 

 

 

前幾天天氣好,瑋弟放學後把家裡的車車拿到樓下玩!一人一台‧‧‧


 

 

 

瑋弟很喜歡這樣抱旺寶‧‧‧


 

 

 

也很喜歡在眾人面前這樣親旺寶‧‧‧


 

 

 

不過旺寶還不會尬車,瑋弟一臉無聊‧‧‧


 

 

 

旺寶不喜歡別人盯著他看,只要有人靠近,他不是遮眼睛就是遮耳朵!


 

 

 

瑋爸打球,我也帶兩隻跑回娘家,腳踏車放在外公婆家,所以瑋弟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旺寶現在已經敢走在路上,不太喜歡牽牽!


 

 

 

天氣變化大,兩隻都感冒了!瑋弟不怕看醫生,哼都不哼一聲‧‧‧


 

 

 

很"撿"的旺寶,多次開關抽屜,終於被夾到手了!


 

 

 

家暴‧‧‧‧‧施暴者‧‧‧‧旺寶!!!

 

我身上小傷口不斷,都是出自旺寶的嘴巴,隔著牛仔褲也是能咬出齒痕‧‧‧

 

更別說"餵奶"了!痛啦‧‧‧‧‧別叫我PO那種照片!


 

 

 

瑋媽瘋言瘋語的,剛剛看了自己寫的描述,都覺得亂七八糟,勉強看吧!

 

下面影片挺好笑的,標題命為"旺寶~媽媽別再罵我了,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