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五) 童年空間~瑋弟篇

2008042604:58

  呼‧‧‧‧‧‧又是個瘋狂拍照的一天‧‧‧2G的記憶卡竟然會拍到記憶體不足?!

 

 

  早在上星期兒童育樂中心時,Belle媽就已約好今天要去童年空間玩,上次Belle就是在這裡讓瑋弟親到忘我,不過後來小倆口卻在兒童育樂中心鬧彆扭,為了讓他們兩在今天合好,早上我起了一個大早,把自己整理好之後再叫醒瑋弟,之後趕緊餵瑋弟吃粥,一切準備就緒後飛奔前往‧‧‧‧‧(下次不要約那~~麼早啦!!!)

 

 

  我就說約太早了吧,采岑媽、乖棒媽都因為寶貝們睡太晚而臨時取消呢,QQ媽好像也沒來喔!

 

  

  這是今天參予的寶貝:(上層左至右)愛叫媽咪的璦璦、甜美可人的Belle、穩重超有主見的子珊

 

                                       (下層左至右) 活潑好動的貝妮、愛玩車怕玩沙的IGO、看不出來是姊姊的ㄖㄨㄟˋ ㄖㄨㄟˋ(我不知道怎麼寫啦)

 



 

 

 

 

  另外就是我家寶貝瑋弟囉~今天反常ㄝ,平常看到車就high的瑋弟,今天卻直奔廚房遊戲區,開始玩起我切、我煮、我炒的辦家家酒遊戲囉!新好男人非你莫屬啦!害媽媽我好有衝動想買整組的小廚房給你玩呢‧‧‧

 


 

 

 

 

  玩了許久,終於離開那堆蔬菜水果啦!現在開始他男兒本色‧‧‧開車去啦!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兩個瑋弟一起玩呢,說真的,有點想幫瑋弟添個弟妹啦!!!

 


 

 

 

 

  瑋媽:快點,爬過來媽媽這裡!這裡有糖果吃喔!

 

  瑋弟:我來啦‧‧‧什麼?沒有?!媽媽騙人啦!!!

 


 

 

 

 

  看他連爬個山洞都能笑的這麼開心,嘴裡還含著Belle媽給的鈣片呢‧‧‧

 


 

 

 

 

  咦?難得看瑋弟出現這麼認真的表情ㄝ!現在又在幹什麼了呢?

 


 

 

 

 

 

  喔~原來在畫畫啊!每張表情都好認真,從瑋弟的畫作來看,將來也是畢卡索喔,畫的媽媽都看不懂,但我喜歡‧‧‧帶回家做紀念!

 


 

 

 

 

  不小心把手弄髒了,瑋弟堅持一定要去洗手啦!

 


 

 

 

 

  畫畫完成了,來玩黏土吧!瑋弟好認真的又捏又揉又切的,不過黏土似乎沒有什麼變化ㄝ,還是完整一大塊!

 


 

 

 

 

  哈哈,我就知道你拿黏土沒輒,現在給我這個表情是想要媽媽怎麼做呢?

 


 

 

 

 

 

  大家好像都去外面玩沙了,瑋弟快點,媽媽也帶你去玩喔‧‧‧‧

 

  

  這次瑋弟就很習慣踩沙的觸感,一下場就開始玩起來囉!什麼工具都玩一下摸一下‧‧‧

 

  

 

 

 

 

  連上次不敢坐的車車也跨上去坐了,只是又來幾個怪怪表情,這個真的就讓媽媽我摸不著頭緒了!難道只是想讓我多拍幾張照片?!那這次換我說:謝謝您囉!

 

 

 

 

 

 

  本來媽媽要用泡泡讓瑋弟去"叮咚",不過他堅持要自己玩,可是拿起工具卻像在炒菜似的,讓我有點傻眼‧‧‧兒子啊,泡泡不是這樣玩的啦!

 

 

 

 

 

 

  手腳洗乾淨後,來去補充一下熱量,吃點點心!媽媽今天帶了葡萄汁,切了蘋果喔!瑋弟明明就很愛吃,可是老是愛皺眉頭(跟媽媽一樣壞習慣),看起來好像東西不好吃,但嘴巴卻沒有停下來過!

 

 

 

 

 

 

  吃飽啦,來去玩船型翹翹板,這次又來幾個怪怪表情啦!想下來就下來啊,幹麻賴在上面卻露出不悅的表情捏?!

 

 

 

 

 

 

  瑋弟今天的服裝好適合騎這台黑白色的三輪車喔,當然囉,騎車嘛‧‧‧一定要有狠勁兒,所以經典的騎車表情來囉~

 

 

 

 

 

 

  來去嘗試一下上次有點怕怕的飛機盪鞦韆,不錯喔,這次一開始會笑ㄝ,可是手越抓越緊,臉也快貼到飛機啦,"媽媽抱‧‧‧"瑋弟要求著!

 

 

 

 

 

 

  你太厲害了!這樣也能拿來當掃把畚箕用‧‧‧‧‧

 

 

 

 

 

 

  過中午囉,該離開吃飯去了!摩斯漢堡‧‧‧瑋弟之前僅吃過一次,但興致缺缺!這次可能是有三位小美女陪伴(Belle、子珊、貝妮),所以吃的特別起勁兒,米漢堡也吃,薯條也吃,蒟蒻果凍也吃,湯也喝了一點點,很棒喔‧‧‧

 

 

 

 

 

  今天很謝謝子珊媽媽讓我搭了一小段便車載我到SOGO,因為瑋弟在家都不睡午覺,所以我決定回程坐公車慢慢"扣"回家,這樣瑋弟在車上就能多睡一會兒啦,媽媽也能補一下眠,從這裡我就能直接搭公車回家囉!

 

  不出我所料,瑋弟果真回到家就開始high到晚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