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四) 童年空間~玩沙初體驗

2008040802:36

  室內的都玩的差不多了,該來去外面玩沙囉!

 

  瑋弟將衣服的帽子給戴上,除了保暖也可以避免沙子掉進身體裡!Belle則是加了件上衣,可是怎麼變成機器人啦?一動也不動呢?


 

 

 

  原來Belle會害怕啊!有沒有看到瑋弟發揮姊弟之情,還摸摸Belle的頭跟她說乖呢...可是Belle的一記就這麼給瑋弟打了下去(左下角),可是瑋弟看到外面這麼多沙,仍處於呆滯狀態,所以一點反應也沒有,倒是Belle讓瑋弟給說服啦,不哭囉!

 

 

 

 

  哈哈,瑋弟一站到沙子上面,完全像個木頭人!不敢動...

 



 

 

  沒辦法,媽媽我只好出動囉!先牽著瑋弟在沙子上慢慢走,突然發現旁邊有吹泡泡的工具耶,太好啦,這樣一定有辦法讓這幾個寶貝動動身體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瑋弟開始慢慢移動腳步,會去找泡泡"叮咚"囉!


 

 

 

  漸漸的適應腳底下的感覺後,瑋弟也開始試著挖些沙來玩,一開始時,瑋弟是看到手上有一點點沙,就開始拼命的拍ㄝ,好像感覺沙很髒似的!但漸漸進入狀況了,不過要他去坐在沙中的車車時,瑋弟仍舊搖頭不要!

 

  芮芮也習慣囉,開始拿著泡泡在吹啦...

 

 

 

 

  整個沙坑裡,只有他...開喜QQ最厲害啦!完全無畏無懼,這邊跑跑那邊跳跳,很享受那踩在沙子上面的感覺喔!真的好棒喔!



 

 

 

  哈哈,Belle~~~發現什麼了嗎?跟瑋媽分享一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同行的泓泓咧???

 

  泓泓像個無尾熊似的黏在媽媽身上,連穿上鞋子仍舊不肯踩在沙子上呢,我想他是不想把自己給弄髒吧,還是他不喜歡玩沙呢?!多試幾次應該就會習慣啦!


 

 

 

  瑋媽我自己都想給自己鼓勵鼓勵!!!大家都說我好厲害喔,自拍鏡頭都能抓的很剛好ㄝ!呵呵呵...瑋媽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瑋弟對手.腳上的沙子開始感覺不耐煩了,看他一直想辦法要把沙子給弄掉,所以就帶他去把手腳給清洗乾淨,現在坐在地上等腳乾再進去囉!

 

 

 

 

  還有更精采的,一定要看不能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