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五) 泳池"TWO"體驗~瑋弟水中漫步

2008062118:43

  日頭赤炎炎,整個人也給他火氣大了起來~臉上多了許多違章建築!!!

 

 

  炎熱的天氣加上腸病毒肆虐,很多地方都被我列為管制區,能不去就不去,直到星期四晚上Belle媽休啾(約)"明天來去泳池游泳吧"!二話不說,我去我去我要去啦‧‧‧

 

 

  於是帶著瑋弟TWO泳池體驗!因為瑋弟才剛開始接觸泳池,而且又是男孩子,所以就只有那only one的泳褲,當然瑋媽也是啦,以前的都不能穿了,為了上次的泳池趴踢,我可是特別去買一套看不出肚子的泳裝呢!如果以後都會常跑泳池,我想我一定會幫瑋弟和自己再多敗個一兩件啦‧‧‧‧

 

 

 

 

 

 

  Belle和Belle媽今天的泳裝都給他混花喔~可是好好看呢!!!

 


 

 

 

 

  下水前,先來個暖身運動吧!可是這兩隻都不聽啦,尤其是那個Belle學姊,巴不得趕快跳下去清涼一下‧‧‧‧

 

 

 

 

 

 

  拿著玩具玩起水來,看Belle站泳池那麼近,說真的我還挺害怕的ㄝ,很怕腳一個不小心打滑呢‧‧‧

 



 

 

 

 

  瑋弟現在要尿尿都會口頭告知了,下水前,瑋弟跟媽媽說"尿尿",瑋媽還來不及跳上池邊幫他脫褲子,他就在Belle媽的指示下,尿在一旁的排水孔裡‧‧‧‧

 


 

 

 

 

  下水囉~瑋弟戴上泳池提供的手臂圈,一開始都還由媽媽托著腋下慢慢走,可是看Belle自己在水中走的很棒,瑋媽也偷偷的放了幾秒鐘,可是心裡還是很害怕呢~

 


 

 

 

 

  Belle媽要我不用擔心,就放手讓瑋弟試試看,用玩具引誘瑋弟,讓他慢慢向玩具走過去‧‧‧果然,瑋弟的適水性真的很棒,沒多久就放開媽媽的手,自己在水中漫步,自己玩起來了呢!

 

 

 

 

 

 

  學姐就是學姊,Belle的表情多麼愉悅自在啊~~~

 


 

 

 

 

  看到Belle的腳沒?!他靠著手臂圈的浮力,讓全身都浮起來了呢,好厲害喔!!!

 

 

 

 

 

 

 

  Belle媽今天是教練的身分喔,一下帶Belle複習之前上課的內容,一下又教瑋弟練習把腳抬起來,真是謝謝你啦‧‧‧瑋弟進步神速都是你的功勞~

 


 

 

 

 

  瑋媽:兒子,今天玩的開心嗎?

 



 

 

 

 

  這是瑋弟在水中漫步的影片喔,他真的很厲害吧,還會自己轉身呢~

 

 

 

 

  

 

 

 

  Belle全身浮在水上的樣子,真是太令我訝異啦,怎麼這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