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17 就是要搭船 之 淡水八里行

2012062102:10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假日‧‧‧應該在家好好休息,充飽電,迎接忙碌奔波的下一週!

 

對全職宅媽來說,假日‧‧‧應該在外好好遊玩,敞開心,面對又得宅在家的另一週!

 

 

 

我是全職媽媽,但我不宅,我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我努力過我的每一天‧‧‧

 

這天,爸爸忙於工作,為了我們一家人‧‧‧‧辛苦了!!!

 

我為了兒子,也為了自己,於是決定‧‧‧出門玩吧


 

 

想破頭也不知該去哪,最終還是來到了這裡‧‧‧

 

我愛,我好愛,我超愛‧‧‧淡水!


 

 

兒子們,表演一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來淡水喝這個很怪嘛!?還好啦‧‧‧我只是想咬珍珠而已


 

 

今天天氣好晴朗‧‧‧應該說"艷陽高照"吧,熱翻天‧‧‧

 

幸好瑋弟有來,我總算擺脫旺寶這隻無尾熊了!!!


 

 

小小的背影‧‧‧認真的看著街頭藝人表演


 

 

兩兄弟的新行頭‧‧‧瑋弟超滿意自己的帥氣模樣!


 

 

看看隔天他在學校寫的假日生活分享就知道了‧‧‧"好帥"


 

 

開花的香腸‧‧‧


 

 

真的太熱了,窩進麥當當休息‧‧‧


 

 

繼續在淡水老街閒晃,熱雖熱,但人還真是多多多啊‧‧‧

 

抵達淡水前還擔心會下雨,這擔心還真是多餘的!


 

 

這是‧‧‧猴子兄弟?!


 

 

瑋弟有看鏡頭嗎?!


 

 

再來一張,瑋弟到底有沒有看鏡頭啊?!

 

話說‧‧‧媽媽有魚尾紋了

 

但‧‧‧這是幸福的記號吧,笑起來才會出現,因為開心它才會出現(自我安慰中)!


 

 

很會耍帥的兩兄弟‧‧‧


 

 

一抵達淡水,旺寶就嚷著要坐船,時間也差不多了,買票搭船去!


 

 

看看這排隊搭船往八里的人龍‧‧‧

 

其實還蠻快的,三分鐘一班船,而且一船可乘坐99人!


 

 

旺寶又熱又累,這下子無尾熊又爬上身了!!!


 

 

搭船囉‧‧‧旺寶清醒了!


 

 

這夕陽可真刺眼,兩兄弟眼睛都睜不開了!但沒人想到要戴墨鏡ㄝ


 

 

就是這遼闊的美景‧‧‧我好喜歡!

 

應該說我很喜歡水,溪邊‧河邊‧海邊‧‧‧我都喜歡!


 

 

硬要變成"小白雲"的瑋弟‧‧‧


 

 

旺寶稍早前還一副快睡著的模樣,一坐上船,就像充飽電似的


 

 

到了到了,下船囉‧‧‧旺寶不知道叫哥哥看什麼


 

 

我們從淡水搭船來八里啦‧‧‧


 

 

口渴‧‧‧


 

 

肚子餓‧‧‧


 

 

進食中‧‧‧


 

 

媽媽:"不要一直喝水!"

 

旺寶:"我不是喝水,我是喝飲料‧‧‧"


 

 

旺寶:"吃飯可以說話嗎?!"

 

旺寶:"不行‧‧‧‧,你不要一直講話!"

 

媽媽:"‧‧‧‧‧‧‧‧‧‧‧‧‧"


 

 

夕陽西下的八里也好美,沙洲上好多螃蟹‧‧‧


 

 

大排長龍的名店,這次我也要來湊一下熱鬧!

 

買了芋泥餅和兩相好,海鮮包好吃嗎?!好多人買,下次試試看!


 

 

媽媽排隊的同時,兩兄弟席地而坐,在一旁乖乖玩著‧‧‧


 

 

投幣式電動車,說好一人只能玩一次‧‧‧


 

 

瑋弟這台不太會走,他竟然玩到一半就換別台!!!


 

 

一開始的約定呢!?說好只能玩一次‧‧‧瑋弟不開心,媽媽也不開心!!!


 

 

吃飽喝足‧‧‧該回家了!


 

 

在八里搭公車回家還真是方便,直接在家附近下車,

 

比捷運方便太多了,這也是我願意搭船去八里的原因啦

 

回到家吵著要泡澡的兩兄弟,你們也太舒服了吧!!!


 

 

出遊回來肉體都覺得好累,但心裡是開心的‧‧‧

 

現在整理照片寫文章的同時,當天愉快的記憶全都湧現,

 

腦子裡又開始盤算著下一次的"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