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7 瑋媽挑戰...無極限~功夫熊貓2

2011062123:56

瑋媽家常有停不下來的‧‧‧笑聲!

 

也常會出現停不下來的‧‧‧哭聲!

 

更常出現停不下來的‧‧‧‧怒罵聲!

 

不為什麼,就只因為這兩個寶貝渾蛋!!!

 


 

 

瑋媽常說自己‧‧‧越夜越美麗,每當家裡變的安靜無聲時,

 

我的精神來了,我的心情‧‧‧雀躍無比!

 

白天看到都想抓來揍一頓的兩兄弟,頓時覺得‧‧‧好像兩個小天使!


 

 

前陣子出現月全蝕,我也在凌晨兩點半騎車出門尋找月亮,

 

看了20分鐘左右,雖然月亮都被烏雲給掩蓋住了,但‧‧‧始終讓人興奮,

 

從未追星或追趕流行的我,這天竟然會為了"月亮"而在凌晨騎車出門


 

 

說了一長串,接下來才是我的主題啦‧‧‧

 

這天早上瑋弟請假,帶兩隻回診看醫生,結束後,瑋弟不想上學!

 

索性帶著兩隻來到天母誠品吃午餐‧‧‧

 

我們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三口組"


 

 

第一次吃誠品裡的"三皇三家",還不錯!

 

但旺寶不停的吵鬧,來回被我丟到門外4‧5次吧,

 

在外面讓他放聲哭,哭夠了他會說"我會乖"‧‧‧


 

 

哭鬧的當下,我真的都會後悔幹麻帶出來自找麻煩!


 

 

但當一件事完美結束(例如好好的吃完一頓飯),內心就會莫名的"崇拜起自己"!!!


 

 

這張有狗頭的感覺‧‧‧挺妙的


 

 

吃飽飯後決定帶他們去看電影,當下最熱門的卡通莫過於"功夫熊貓2"了!

 

但當時才不到兩點的時間,距離電影開場還有將近兩個小時,

 

只好在附近的新光百貨晃晃‧‧‧


 

 

真的是只能"晃晃",現在對百貨公司的東西完全敗不下去!

 

當初只有瑋弟一個,久久還會買1/2 or 其他專櫃衣服給他,

 

但現在有兩個小孩,我‧‧‧只敢看看而已!


 

 

這大型的變形金剛立排是拍照的好背景,兩兄弟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這算是"金剛護體"吧!


 

 

還能躲貓貓


 

 

這天只帶小DC,幫他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相機就不在我手上了


 

 

這好像是瑋弟拍的吧,忘記了


 

 

兩兄弟開始互拍,應該說‧‧‧胡亂互拍!


 

 

旺寶很配合ㄝ,擺這麼帥的姿勢讓哥哥拍照,我吃醋了啦!


 

 

下面兩張都是瑋弟拍的吧‧‧‧



 

 

買好電影票之後,我才想起忘記幫他們帶薄外套,

 

在百貨公司裡隨便看看都要上千元,唉‧‧‧還是去外面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就好了!

 

記得當天下午超高溫,母子三人就在天母東路上不停的走來走去,

 

總算找到一間outlet,裡面有賣大人和小孩的衣服,

 

但都是冬天的厚外套,只找到這兩件薄襯衫,不過也不錯,兩兄弟穿起來"好帥"!


 

 

這依偎的感覺好棒!


 

 

喝飲料,套票裡面只有一個造型杯,另一個是單獨買的!


 

 

吃爆米花,瑋弟總是從拿到爆米花那刻開始就一直吃ㄧ直吃‧‧‧


 

 

等很久了,明顯的感到‧‧‧不悅!


 

 

沒表情‧‧‧


 

 

旺寶也是啦,爆米花整把整把的抓‧‧‧


 

 

結果就是掉了一地,害我很不好意思


 

 

總算可以進場,已經快四點啦!

 

裡面真的好冷,還好有幫他們買衣服穿著,可是沒買自己的,進場後我冷到皮皮挫

 

還好有抱著旺寶,稍為溫暖一點!

 

而且旺寶想睡了,預告片都還沒播完,他已經睡著了,這下我安心啦,

 

很怕他吵著說怕怕,要出去呢!


 

 

這天這場電影有幾個人看呢?!一共‧‧‧‧‧‧8個人!

 

前面有一戶家庭4人,我們母子3人,後面有一個女生自己來看,

 

整個很有包場的fu‧‧‧好棒!

 

這次挑戰帶兩隻看電影,圓滿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