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2 當 "瑋媽" 遇上 "瑋媽"

2011061800:17

當台北的 "瑋媽"  遇上了新竹的 "瑋媽"‧‧‧‧

 

哈哈哈,這標題好妙喔

 

因為胖妞麻(人人皆知她是我網路上的親愛的)一通電話,

 

我和旺寶在下雨天的早晨,搭捷運‧搭火車往新竹去了‧‧‧

 

 

 

早上八點多就出門了,得先走路到捷運站,到台北車站再換火車,

 

大概九點半抵達火車站,時間還蠻充裕的!

 

買了來回票,十點從台北出發,但因為還得接瑋弟放學,所以下午三點多得趕上火車!


 

 

在月台候車時自拍‧‧‧


 

 

這張很不錯‧‧‧


 

 

旺寶的招財貓


 

 

現在的招牌瞇瞇眼,笑起來跟瑋弟一樣‧‧‧


 

 

火車來了,快點讓媽媽拍一張!!!


 

 

只買了一張票,旺寶卻老想著獨佔,要我走開‧‧‧


 

 

可是旁邊有人,他還是得乖乖讓媽媽抱著,早起的他大概過桃園時睡著了‧‧‧


 

 

11:10抵達新竹,謝謝瑋媽和妞麻來接我‧‧‧

 

今天來新竹的原因‧‧‧有人生日!


 

 

是他?‧‧‧‧‧不是!是他的‧‧‧‧‧‧


 

 

"娘"‧‧‧‧新竹的瑋媽

 

好久不見的她,變好瘦好漂亮喔!體重比我輕


 

 

這小妞也變漂亮了ㄝ‧‧‧


 

 

我親愛的妞麻,愛你啦‧‧‧我不錯吧,真的就衝下來了!!!剛好時間許可啦‧‧‧


 

 

一點都沒變的ㄤ咕媽‧‧‧


 

 

她可是頂著八個月的大肚肚ㄝ,肚子裡是個咩咩,真羨慕‧‧‧


 

 

壽星自己不吹蠟燭,派出阿D當代表,看阿D這模樣就知道肺活量很大啦!!!


 

 

超可愛的阿D,這頂小瓜呆頭已經是他的正字標記了‧‧‧


 

 

這天的旺寶很乖喔,跟上次他們見到時完全不一樣,

 

因為上次見面旺寶正在斷奶啦,他們只看到旺寶像個無尾熊黏在我身上不停的哭,嚇死他們了!


 

 

旺寶這天什麼都吃,連氣球都想吞下去‧‧‧


 

 

一開始吃了滷肉飯,吃了餅乾‧‧‧


 

 

吃玉米‧‧‧


 

 

吃布丁‧‧‧


 

 

吃西瓜,喝養樂多‧‧‧


 

 

喝果汁‧‧‧


 

 

這天瑋弟沒有來,現場的兩個哥哥讓旺寶有點"ㄘㄨㄚˋ",很瘋狂!跟瑋弟有得比‧‧‧


 

 

旺寶完全不敢加入,只敢看著他們玩‧‧‧


 

 

好愛玩十秒延時自拍‧‧‧這張很棒!!!


 

 

旺寶真的人人愛,看妞麻一臉陶醉‧‧‧別忘了,他是我的!


 

 

趁我不在你們倆在幹麻?!旺寶的表情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們他的心情囉‧‧‧


 

 

下次換你上來台北了‧‧‧


 

 

這張"純屬虛構",但超有笑點!!!我都說我比ㄤ咕媽還像孕婦‧‧‧‧


 

 

三點離開KTV直奔新竹車站,好怕來不及!好險‧‧‧‧

 

回程連我都累了,但我不敢睡覺啦,這睡過頭可就麻煩了!

 

旺寶還沒到桃園就睡著了,一路睡到瑋弟幼稚園才醒來,當時下午五點半!


 

 

短暫匆忙的新竹之旅卻讓人心情愉快‧‧‧下次再來一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