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4 最愛泳池.最愛大小表哥

2011061212:33

夏天‧‧‧熱死人的夏天!!!

 

無聊的夏日午後,游泳池成了我們母子三人避暑的最佳聖地!

 

 

 

瑋弟一向很喜歡泳池,旺寶今年也愛上了‧‧‧

 

看看旺寶的頭,哈哈,怎麼倒成這樣


 

 

哇‧‧‧有豔遇!旺寶大享齊人之福ㄝ‧‧‧可是他‧‧‧怕怕


 

 

雖然已經喜歡上泳池,不再對進入泳池感到恐懼,但他的表情始終‧‧‧戒慎恐懼!


 

 

還是瑋弟最自在了,已經有水中蛟龍的感覺囉‧‧‧


 

 

這天會來泳池其實也是cola婉瑜媽咪邀約,

 

每次來泳池都是我自己帶著兩隻,今天有人陪我泡在兒童池,那我當然要來啦!

 

婉瑜媽咪家有更多照片喔!


 

 

這就是兒童池,好像只有90cm‧‧‧


 

 

我討厭戴泳帽,很醜,頭髮盤起來很難塞進去‧‧‧


 

 

當天三個媽媽帶著六個小孩‧‧‧


 

 

在兒童池玩了一會兒,滑水道區開放了,原想讓兩隻繼續窩在兒童池,

 

但其他人都衝向滑水道區,瑋弟也吵著要過去,所以一起去吧!

 

有兩個滑水道,要玩得先排隊,有救生員管控,一次好像只能上去一個人!

 

瑋弟帶著泳圈排隊中‧‧‧排隊的地方好冷,瑋弟臉都發白了‧‧‧

 

 

 

瑋弟一連玩了好幾次,他說好好玩喔!雖然排隊時每次都喊冷,但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至於旺寶‧‧‧他當然不敢玩滑水道!

 

泳池上方還有兩個像照片中那種大水杯,只要裝滿水就會頃倒,

 

而我卻沒注意到,抱著旺寶就從大水杯下走過去,

 

豈料‧‧‧水滿了‧‧‧倒了‧‧‧從我和旺寶的頭上整杯倒下來!!!

 

我嚇到了,旺寶哭了

 

他不肯繼續呆在滑水道區,一直要我回兒童池!只好再度窩回兒童池!

 

在走回兒童池的路上,旺寶說"這邊不敢(滑水道區),這邊敢(兒童池)"

 

不過回兒童池後沒多久,我們就準備洗澡回家了,因為外公婆家有貴客來囉

 

和婉瑜媽咪還有cola道別後,我們就去沖澡啦!!!

 

離開前在櫃檯買了三個巧克力厚片,在等待瑋爸來接我們回家時就開始狂喀!

 

 

 

運動過後吃點心感覺更好吃,只是更容易胖

 

不過兩兄弟吃的很高興,看看這兩兄弟吃的滿嘴巧克力


 

 

回家整理整理後隨即回板橋娘家,這就是我所謂的"貴客"嗎?!

 

紅貴賓‧‧‧


 

 

不是啦,是住高雄的姊姊一家因端午連假所以回台北了!

 

瑋弟最喜歡這大小表哥,很久才見一次面,瑋弟high翻天‧‧‧


 

 

大表哥今年要國中畢業了,前陣子才考完什麼測驗而已‧‧‧


 

 

小表哥好像國一吧,忘了


 

 

同為六月份壽星的舅舅和大表哥晚餐後一同吃蛋糕慶祝‧‧‧


 

 

考試結果應該不錯,大表哥成績向來都很好!



 

 

國三的他有多高?!看照片就知道,至少175吧‧‧‧我姊夫有185ㄝ!


 

 

瑋弟很期待他生日快點來臨,他想和同學慶祝,他想要直排輪,他想要吹蠟燭吃蛋糕‧‧‧


 

 

這天晚上瑋弟沒和我們回家,他要和表哥們一起在外公婆家睡覺!

 

旺寶也想,但我不敢把他留在那裡!

 

前不久外公婆來家裡,回家時旺寶黏著他們吵著要跟外公婆回家,

 

所以就被帶走了!但凌晨一點‧‧‧被退貨了!舅舅載著外婆把旺寶給送回來了

 

所以免了免了,旺寶還是跟我們回家吧!!!反正隔天一早還得過來‧‧‧

 

隔天七早八早就有電話催催催‧‧‧催促我們趕快回板橋,要出發去宜蘭啦!

 

我是一臉倦容+黑眼圈+痘痘,但補光後效果還真是不錯


 

 

還要加上油光滿面‧‧‧


 

 

旺寶悶悶不樂‧‧‧除了想睡覺,其實是‧‧‧


 

 

哥哥又不陪他了!!!

 

哥哥要搭姨丈的車,哥哥和大小表哥黏在一起了!!!


 

 

姨丈的車沒辦法再載旺寶了,除了沒安全座椅外,車上有三個小孩+兩隻紅貴賓!


 

 

我只好努力安撫旺寶,想辦法逗他開心,終於有笑臉啦‧‧‧


 

 

隨即出發前往宜蘭,首站‧‧‧‧蘇澳港吃午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