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瑋弟穿帥帥...

2007101802:33

  僅管為了吃飯的事,瑋弟有多讓我生氣,可是每次幫他換上我為他準備的衣服,先前他打翻碗或弄得到處都是的情況,我完全都給忘記了...只看的到我眼前可愛的兒子!

 

  前一陣子逛街時,看到瑋弟身上那一套兩件式的上衣,我就好心動,心想穿在瑋弟身上一定帥到不行,可是有點小貴,但想說好吧!就委屈瑋爸幾餐吃的差一點好了!於是就買啦...

 

 

瑋弟:媽媽你沒有不高興囉...那我就繼續搗蛋囉!

 

瑋媽:唉..誰叫你是我心肝寶貝呢?!

 

 

 

瑋弟:穿起來真帥!看我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來去尬車吧...

 

瑋媽:尬什麼車?!去騎你的矮板凳啦...

 

瑋弟:哼...


 

 

瑋弟:嗚..怕怕..不要過來...

 

瑋媽:就知道你怕毛茸茸的玩偶,你再皮我就嚇你喔...


 

 

瑋弟:哈哈..我早就不怕臭紅豆啦!看我給你一記過肩摔...

 

瑋媽:什麼!!!


 

 

  其實瑋弟真的很怕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是多小的玩偶,或是拖把,甚至是刺刺的刷子.樹葉...他都不敢去拿起來玩,每次故意嚇他,他都會拍著胸口說:怕怕...,不過最近也許是常刺激他,家裡到處都擺了小玩偶,所以已經有些許進步了,不過還是在摸了之後,會趕緊丟掉說:怕怕...

 

瑋媽:兒子快比YA,媽媽要拍照囉...YA...好棒喔!

 

............................................

 

 

  今天穿棒球裝去外婆家喔!附近鄰居看了都說好可愛喔!可是竟然有人說瑋弟是女生嗎?傻眼..

 

 

瑋弟:不要再拍了!媽媽你是狗仔喔?一天到晚追著我拍!

 

瑋媽:沒辦法,我的視線就是離不開你!


 

 

瑋弟:我生氣了!等我把那被袖子包住的拳頭找出來,我就動手囉!

 

瑋媽:好啊,我等你!還是...我幫你好了!


 

瑋弟:都說不要拍了!我需要點私人空間!

 

瑋媽:臭小子,還學你媽說話,我才需要更多私人空間呢!


 

瑋弟:我求求你啦...放過我吧!

 

瑋媽:哦..被我發現你睜一隻眼偷瞄我...


 

  哈哈...其實看圖說故事蠻好玩的!數字週刊不都玩這種把戲!

 

  當媽的也要有這種本領,以後看繪本才能說故事給寶貝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