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頭髮喔!

2007103000:58

  兒子頭髮長的算蠻快的,平均兩個月就得帶去修剪一下,要不是快冬天了,我還真想讓他換個造型,留個小平頭呢!不過他的臉配上小平頭,好像不太搭喔...

 

 

瑋弟:媽媽你看我越來越會擺POSE了!有沒有好帥好可愛啊?!

 

瑋媽:當然囉,大家都說你跟媽媽像嘛...既然像我,就一定又帥又可愛囉!呵呵呵...


 

 

瑋弟:媽媽,我想坐小板凳啦!

 

瑋媽:好啊,椅子不高,你自己坐上去就可以囉!


 

 

瑋弟:唉喲!好痛!媽媽都是你不抱我坐坐啦...

 

瑋媽:沒辦法,我手在忙著幫你拍照啦!


 

 

瑋弟:喔..有新發現,原來坐這樣看電視也挺舒服的ㄝ!

 

瑋媽:.....小心別又跌跤啦!


 

 

瑋弟:媽媽你看...我棒不棒?!我兩腳都離地囉!

 

瑋媽:你可以在皮一點沒關係!!!


 

 

 

  瑋弟最近對毛茸茸物品的恐懼已經有減輕了,為了克服他這個毛病,我可是在家裡四處都擺了小玩偶呢!

 

  記得麗娟阿姨送來紅豆麵包超人的那幾天,瑋弟連碰都不敢碰,但現在已經完全不怕它囉!甚至還會躺在它身上,可是對於其他的絨毛玩偶,他還僅止於敢摸一下的程度,要他抱抱還沒辦法!不過已經很棒囉!

 

瑋媽:瑋弟,給超人親一個...

 

瑋弟:沒問題...Mmm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