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又發生什麼事了

2008052101:17

  最近的瑋弟很愛推‧打小朋友,每次只要他一動手,他必定也會慘遭媽媽打手心!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今天下午,他竟然做出讓我愛死他的舉動:瑋弟不小心把我的手給弄痛了,因為真的很痛,我立刻皺起眉頭猛呼我的手,而且還故意裝哭哭給他看,瑋弟先是愣在那裡,沒多久開始對著我的手呼呼,說"秀秀",之後竟然爬到我的腿上,摸著我的頭說"乖",再捧著我的臉說"沒事"!!!

 

 

  這是誰教他的啊?!我不記得我有教他"沒事"這一詞啊?!

 

 

  Oscar(瑋弟英文名)‧‧‧‧‧這真是太神奇了‧‧‧‧‧

 

。。。。。。。。。。。。。。。。。。。。。。。。。。。。。。。。。。。。。。。。。。

 

 

  接下來好戲要上場囉!有媽媽反應說:親親看膩了啦!所以今天沒有親親了!!!

 

 

  不過瑋弟和Belle這對歡喜冤家只要一聚頭,就必定會有好戲上演,今天在故事屋相聚,究竟又發生什麼事了呢?!請看‧‧‧‧‧

 

 

 

 

 

 

 


 

 

 

 


 

 

 

 


 

 

 

 


 

 

 

 


 

 

 

 

  這幾張照片全都是對著鏡子拍下來的喔,他們兩正面看起來,倒是沒那麼像了,不過一樣是相機猛拍的焦點,"咖擦""咖擦""咖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