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31)的瑋弟

2007110101:47

  今天要帶瑋弟去打流感疫苗喔!

 

  早上起床後幫瑋弟換好衣服,他的習慣就是跑去玩玩具坐車車,直到媽媽整裝完畢,跟他說走.散步,他才會飛奔來找我穿鞋鞋!不過真的好奇怪喔,他好喜歡玩那個尿壺,那是媽媽當初結婚時,瑋弟外婆準備的,完全用不到,現在都被瑋弟拿來當玩具玩!


 

 

  現在瑋弟很喜歡坐小板凳,常常自己會從桌下搬出板凳,坐在上面玩玩具呢!不過常倒頭栽就是了!


 

 

瑋弟:呼...媽媽終於放棄餵我吃飯了,我也要來休息一下,可惡的超人霸佔了我的位置!


 

 

瑋弟:哈哈...被我扔出去了吧!誰叫你好狗膽,坐我的王位!!!


 

 

瑋弟:太舒服了,好想睡喔!


 

 

  吃完午餐,我就帶瑋弟出門打針去囉!他現在已經會害怕看醫生了,今天到了振興,一進小兒科他就緊抱著我的脖子,趴在我身上不起來,量耳溫時就開始大哭,趁體重時更是不肯乖乖站好,好不容易趁他鬆手時看了一下體重,哇咧...全身總重11公斤!剛剛還先跑去哺乳室餵了一下奶,而且還穿牛仔褲ㄝ,真的一點進步也沒有...

 

  等醫生看診時他完全放聲大哭,醫生也說他這樣不吃東西只喝母乳不行,還開了開胃的藥給我,但是醫生還補了一句:雖然不吃東西,但是他力氣還真是大!!!因為我們總共有四個人一起架住瑋弟,醫生才有辦法聽診...

 

  打針更不用說啦,哭啊...直到護士小姐跟他說拜拜,瑋弟立刻停止哭泣,回答拜拜,他巴不得立刻離開這裡吧!不過醫生說第一次打流感得打兩次,所以下個月還要再去打第二劑!

 

.............................................

 

  今晚的瑋弟也是閒不下來,他又在玩他很愛玩卻讓我很頭疼的遊戲了!只見他拿個紙袋,隨手拿到的東西就往裡面放,常常在裝滿後,整袋就往垃圾桶裡丟!裡面大多是他的水杯.遙控器.玩具...

 

  現在他又開始了,不知道放些什麼東西進去呢?


 

 

這次走到我面前,把水杯給放了進去...


 

 

瑋弟:咦...發現好東西!那個應該放的進來吧...


 

 

  這個套圈圈的玩具是我在夜市花70元買回來的喔,很便宜吧...在逛夜市時,從類似打彈珠台那種攤子後方,掛了一堆玩具的地方發現這個,我直接問老闆:我不玩直接用買的要多少錢?老闆說:70!很便宜ㄝ...買啦!

 

  買回家後,教了瑋弟幾次他還是不會將圈圈套入,反倒是我和瑋爸一直在套圈圈呢!下次找機會跟他比賽好了,輸的要請客.....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