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吃醋了!

2007103100:09

  我家瑋弟寶貝今天又穿帥帥要去上課囉!最近這種天氣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添加衣服!有時穿了外套又太熱,拖掉外套又覺得風還挺涼的,所以前幾天幫他買了這件鋪棉背心,今天穿出門剛剛好...

 

 

瑋媽:兒子你怎麼看都好看!唯獨臉頰上的淤青,看了就礙眼...


 

 

瑋媽:我是跟你說坐坐穿鞋鞋...怎麼趴下來了呢?!


 

 

  媽媽我真糟糕,昨天忘了將相機充電,早上拍了幾張後就沒電了,沒能帶出門,不然今天真的有好多好好笑好可愛的鏡頭喔....

 

  話說今天上完課後,和宇韜媽媽帶著寶貝在高島屋兒童遊樂區玩,宇韜很喜歡坐在我的腿上,所以他常常眼睛盯著瑋弟,當他確定瑋弟走遠他就慢慢靠近我,然後就坐在我的腿上!好幾次都是這樣子!所以我就跟瑋弟說:你不過來我就要抱宇韜囉!然後就把宇韜抱緊緊的!

 

  瑋弟見狀不對,就跑過來我身邊,但是我還是抱著宇韜,瑋弟急了,就拍著我的肩膀,一直媽媽媽媽叫...,直到我放開宇韜改抱瑋弟時,他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還是媽媽媽媽叫,這一幕逗的旁邊的幾個爸爸媽媽們大笑呢!

 

  宇韜坐在我旁邊,手搭著我的腳也會讓瑋弟不開心喔!瑋弟一直撥開他的手,不准他碰到我,哇...佔有慾還真強ㄝ!不過我好開心喔...

 

  沒多久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女生來囉,她全身粉紅色的,連推車.水杯.玩具...都是粉紅色的!在玩的過程中,瑋弟和她對看了好多次,感覺兩個好像對上眼了,還有一次那妹妹試圖親瑋弟呢!不過瑋弟閃了一下,兩個敲了一下頭,旁邊的人都看傻了眼了,還一直在看是不是會有後續進展!呵呵...沒想到在這裡也能有意外的邂逅!

 

  真的好可惜沒能將這許多精采畫面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不過光是用想像的,就很精采了吧!等瑋弟長大我在告訴他這一段,他一定很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