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尾活龍...

2007110302:56

  經過一天的折騰,瑋弟今天幾乎是康復了!

 

  昨天夜裡瑋弟依然沒睡好,我更是不用說,幾乎沒睡到,而且今天早上七點瑋弟就起床了,救命啊...我才剛入眠而已ㄝ!不理他他又一直哭鬧,好吧好吧!起床就是了...

 

  就這樣昏沉沉的坐在客廳,他卻精神抖擻!原本還打算既然已經起床,那就帶他去上課好了!但是力不從心,我連站都站不穩了,更別說陪著他在課堂上東奔西跑啦!

 

 

瑋弟:媽媽,昨天都沒運動筋骨,先來拉個筋暖暖身...

 

瑋媽:....你娘我全身骨頭都散了啦~~~


 

 

瑋弟:為了證明我已經好了,媽媽你看,車車被我舉高高的...

 

瑋媽:太厲害啦!四輪都離開地面ㄝ...(照片看不太出來)


 

 

瑋弟:那算什麼,車車那麼輕!換這張板凳試試看!

 

瑋媽:你試著把我舉起來好了,這樣我就相信你康復了!

 

瑋弟:在我舉起來前,你就把我壓扁扁啦!


 

 

瑋弟:媽媽你要看哪一台,我幫你轉?!

 

瑋媽:我兩眼昏花,看哪一台都一樣!


 

 

  就這樣一直玩到下午四點,他才願意休息睡覺,只是他仍然不想躺在床上,就要趴在我身上睡,我也只好抱著他睡,看電視看到六點多,不敵睡意,我也在沙發上睡著了,直到八點才醒來!

 

。。。。。。。。。。。。。。。。。。。。。。。。。。。。。。。。。。。。。。。。。。。。

 

 

  晚上的他依舊超有精神,還特地跑來我面前挖一下鼻孔,然後跑掉....

  

 

 

瑋弟:媽媽我好厲害吧!你看,先一隻腳,然後另一隻腳,哇...兩腳都離地了...

 

瑋媽:你能不能安安靜靜坐個五分鐘啊?!看你這樣玩,我都累了...


 

 

  不過看他這樣有元氣,我也就放心了,昨天發燒整個臉漲紅的樣子,看了真是捨不得!瑋弟生病感冒幾乎都一天就能恢復,抵抗力還算不錯,病魔不會停留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