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新鮮貨!

2007110502:39

  可愛可愛超可愛...這是瑋弟的新牙刷、新水杯,還有新洗澡海綿!

 

  平常用套手指的乳牙刷幫瑋弟刷牙,他只願意張開一下嘴巴,之後就會開始掙扎,可是今天換了新牙刷,他從頭到尾都張大嘴巴喔,刷好之後,他還自己拿著牙刷在嘴裡轉來轉去呢!我抱著他所以不會有危險啦!

 

  洗澡時也拿海綿幫他擦身體,大概有點癢吧,他笑的好開心喔,尤其是刷他腳底板的時候...

 

  這小傢伙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真的越來越像大人了...


 

 

瑋弟:只有我最搖擺..只有我最搖擺...(瘐澄慶的歌)

 

瑋媽:明明就是個阿不倒(不倒翁)...


 

 

瑋弟: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瑋媽:知道你皮膚白泡泡幼綿綿啦!我好忌妒你喔!


 

 

瑋弟:每天都要訓訓車,這樣才不會跑不動!

 

瑋媽:不用啦...等你腿長一點它就可以跑更快了...


 

 

瑋弟:招牌笑容!媽媽又要昏倒了...

 

瑋媽:真的無法抗拒你那笑容ㄝ...


 

 

瑋弟:媽媽你看,旁邊也冒兩顆出來囉...

 

瑋媽:嗯嗯...我看到了!好棒喔...現在有十二顆牙了...


 

 

  瑋弟最近好喜歡玩車車,每晚他睡後我們都會將車子收起來,隔天他起床後又會坐上他的ㄅㄨㄅㄨ車,把它開出來...,就連媽媽我在廁所或在廚房裡,他都會把車子抬進廁所或廚房,然後再坐上去!這兩天根本又把它當成椅子,看電視時就直接側坐在上面呢...


 

 

  看照片就知道我家多凌亂啦...地上到處是瑋弟的玩具!每天都得收個好幾回,這小鬼頭卻又在我收起來不到3分鐘,全都給搬了出來,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