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團 VS 打架團

2008052202:24

  上次去tammy店裡,我是買到深處無怨尤!這次呢,瑋弟和Belle兩個人是"打到無怨無悔"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仔細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是今天去tammy店裡的打火隊,看到沒?瑋媽我手上可是提了一大袋戰利品呢!!!不過那只是一個"閃電麥昆"的書抱枕而已啦~

 

 

 

 

 

 

  我都不知道tammy拍了這張照片呢,看我多仔細的在研究商品,就像tammy說的:買菜都沒這麼認真啦!

 

 

 

 

 

 

  不過我今天去是另有目的的,東港阿美姊很熱心的幫幾位北部媽媽做了通訊錄,連同"烤饅頭""魚鬆"一起寄來我家,收了人家的東西,當然也得幫忙跑個腿囉,所以今天帶著這些東西和阿美姊要給tammy的貨款來給tammy!

 



 

 

 

 

  阿美姊說他家印表機有點問題,沒有辦法印烤饅頭的料理方法給大家,所以寫在紙箱上頭,為了原汁原味呈現阿美姊的熱情有勁兒,所以我直接拍下來供tammy、乖棒媽、妤媽參考喔,我吃過了,真的好吃啦!

 

 

 

 

 

 

  瑋弟一到tammy店裡就先來個一小塊金磚,離開前又賞了tammy許多小碎鑚,而且今天又叫tammy姊姊,讓tammy喜孜孜的,連我直接在他商品上換尿布也在所不惜啦!

 


 

 

 

 

  接下來就要來說說這兩個寶貝了!

 

 

  今天兩個不知道哪根筋壞掉了,從見面開始一直打到回家,打到媽媽們措手不及,真的有幾次差點就扭打成一團了呢!

 

 

  瑋弟今天手很"撿",一直去敲Belle的頭,還去推Belle幾次,身體仍不太舒服的Belle好幾次都被瑋弟的這些舉動給惹火了,雙手直接往瑋弟的臉頰抓下去‧‧‧‧‧‧就這樣,瑋弟的兩邊臉頰紅了又退,退了又紅‧‧‧‧‧最後留下個他們"愛的記號"!!!

 

 

  Belle媽今天還特地載我們回家,可是在車上這兩個仍是一路打到底,害Belle媽猛盯著後照鏡,深怕誰又被誰給欺負了!!!

 


 

 

 

  剛剛看了Belle媽的文,Belle媽‧‧‧不要介意啦!真的都是瑋弟先動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常打他了,所以他都會找人來發洩,不只是你,我這陣子也因為瑋弟常欺負小朋友而頭痛火大,所以你不要那麼耿耿於懷,換個角度想,又或許因為兩個人都在吃藥,身體上都有點不適,所以情緒上的反應比較明顯,不然他們兩之前不會這樣啊?!

 

 

  瑋弟受傷是家常便飯囉~我一點都不在意!!!現在我難過的是他的針眼,不會又要到開刀的地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