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Mimi搭訕瑋弟@台北奧萬大

2008052301:31

  自從上次在童年空間跟瑋弟見過面後,我就對瑋弟印象深刻!  瑋弟有著可愛的臉蛋,大大的眼睛,最棒的是,還有那充滿戲劇張力的表情~~

 

  今天的聚會瑋弟也來參加,我當然要趁此機會,好好的再跟瑋弟認識一下,於是我鼓起勇氣,主動跟瑋弟搭訕,我們之間展開以下對話~~

 

 

 

 

 

 

 

 

 

 

 

 

 

 

 

 

 

 

 

 

 

 

 

 

 

 

 

 

 

 

 

 

於是~~我在一旁靜靜等待瑋弟吃完餅乾......

 

 

 

 

瑋弟是個熱情的傢伙,喜歡跟人親親表達善意,今天對我也不例外,開始一起玩前,先親一下當個美好的開始~~

 

 

 

 

之後我們兩個果真玩得很起勁,看看瑋弟那搞笑的表情,有趣極了!

 

 

 

 

玩阿玩,瑋弟又不知不覺的嘟起他的小嘴想親親我~

 

殊不知他的背後有著一對銳利的眼光正在盯著他~~那是跟瑋弟最要好的Belle姐姐,他們每次見到面總是要親親抱抱好幾回的呢!

 

 

 

 

瑋弟大概對我的主動搭訕感到非常感動吧~今天對我真是熱情如火!  

 

可是可是......Belle姐姐真的快生氣了啦~~

 

 

 

 

最後Belle姐姐投入她媽媽的懷抱,想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並且對我們發出以下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