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四) 還是忙碌的一天

2008052402:43

  星期四回板橋娘家,原以為瑋弟外婆星期三就出國去玩了,沒想到出來開門的竟然是瑋弟外婆,嚇了我一跳,還以為她睡過頭沒趕上飛機,結果竟然是我記錯了啦,他是星期五才出國去玩啦!!!

 

 

  沒多久,乖棒媽也帶著乖乖和棒棒來和瑋弟玩,順便把東港阿美姊寄來的東西給帶回去!

 

 

  回娘家前我一直在想,今天如果下雨,就沒辦法帶他們去公園玩,可是外公婆家裡也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想了好久,決定把蠟筆給帶回去,到了板橋再跑去買幾張圖畫紙,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沒錯,光是畫畫他們就玩了很久呢,而且外面還真的下起雨來了~

 

 

  這盒蠟筆我還沒拿給瑋弟玩過呢,他第一次拿蠟筆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要媽媽"開",他以為那個像彩色筆一樣有蓋子!可是懂了之後,就很認真的一直畫畫喔!

 



 

 

 

 

  乖乖更是認真,他安安靜靜的完成他的圖,乖棒媽說乖乖坐事情都很認真呢,玩遊戲也是喔!

 


 

 

 

 

  反倒是棒棒似乎對畫畫沒什麼興趣呢,他摸幾下蠟筆之後就放棄啦!

 


 

 

 

 

  可是光是畫畫似乎還是有點無趣,瑋弟決定打電話再多啾幾個人來‧‧‧

 


 

 

 

 


 

 

 

 


 

 

 

 

  可是似乎不太順利,沒能約到人呢!瑋弟氣沖沖的把電話給掛上了‧‧‧

 


 

 

 

 

  還好很自high的瑋弟很快就找到娛樂的方法了,前幾天我換衣服時,瑋弟突然比著我的肚子說"肚子大"!!!天啊,當下差點給他"巴下去"‧‧‧‧‧

 

 

  之後幾天,只要看到我換衣服仍是會說肚子大,也會掀自己的衣服說自己肚子大,現在他就在跟乖棒媽說他"肚子大"啦!

 


 

 

 

 

  怪怪的瑋弟,要人家看他的大肚子就算了,竟然還要拉乖乖的手來摸摸‧‧‧乖乖是嚇的不敢伸手啦~

 


 

 

 

 

  之後三人玩開了,把家裡炒的天翻地覆的,尖叫聲此起彼落,連有午休習慣的外婆都爬起來整理他要出國的行李!!!

 


 

 

 

 

  玩累了,喝點水吧!呵呵,棒棒看瑋弟玩的太累了,還特地拿起水杯來餵瑋弟喝水呢,瑋弟隨即也發揮同胞愛,貢獻出自己的水杯,讓棒棒喝個幾口水~

 

 

  

 

 

 

 

  待雨停之後,乖棒媽就回去了,他很猛喔,他是騎車載兩個小孩呢!!!

 

 

  而我也帶著瑋弟去剪頭髮啦!上次去花蓮前一天才剪而已,而且剪的非常短,沒想到還是只能撐個一個多月!

 

 

  一進理髮院,剪髮阿姨還沒準備好,瑋弟就衝上椅子自己爬上去啦!這次剪頭髮更乖了,所以很快的就完成囉~

 

 

  這是剪髮後洗好澡的瑋弟,我喜歡這次的髮型,前面不會太短,真的很好看呢~

 


 

 

  

  吃完晚飯後,帶著瑋弟搭公車回家,還在等公車時瑋弟就已經睡著了,因為他從早上七點起床後都沒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