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6 動物園~超人媽媽的一天

2011030300:34

是的,這天‧‧‧‧我有三個寶!

 

 

 

吃完午餐後(應該說早餐啦)隨即出發,搭捷運前往動物園!歷時整整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囉,其實應該會再快一點,但帶推車都得坐電梯,人多又得排隊‧‧‧


 

 

天氣真好,陽光不僅刺眼,還很‧‧‧‧"熱"!!!


 

 

旺寶受不了了,自己跑來要脫衣服


 

 

再等等吧,我覺得有點風ㄝ‧‧‧去一旁休息好了,還要等朋友來呢!

 

不知道會熱成這樣,他們身上雖然只有兩件,但紅色上衣裡面都有刷毛,

 

我另外還幫他們帶了背心,就怕傍晚會冷,也幫旺寶另外帶了毯子,怕他睡著了‧‧‧

 

還帶了大小相機‧飲料‧尿布‧‧‧推車‧‧‧‧‧‧重死人了!!!


 

 

瑋弟嚇到我了,他腳還一度抬起來呢


 

 

入園後看到的第一個動物"山羊"!後面都沒拍動物啦‧‧‧


 

 

不良示範‧‧‧


 

 

瑋弟:幫我拍一張!


 

 

電話來囉,友人到了,來去迎接吧‧‧‧


 

 

俏媽咪,人符其名,好會打扮‧‧‧


 

 

他的寶,Daniel‧‧‧跟瑋弟一樣大!


 

 

年紀一樣,size差不多‧‧‧


 

 

很久很久不見了,卻是一見如故,很快就打成一片‧‧‧


 

 

哈哈,連澆花也一起去‧‧‧


 

 

我跟旺寶玩親親,旺寶不給親啦


 

 

旺寶笑不出來,其實他好熱‧‧‧沒多久就幫他把上衣脫掉了!


 

 

差一點‧‧‧差一點就拍到瑋弟跟駱駝親親‧‧‧


 

 

太熱了,遊園車又大排長龍,我們徒步爬坡,很快就找地方歇腳休息,進食去‧‧‧

 

遮陽傘上的一隻鳥!


 

 

用餐區一堆人,東西也不便宜‧‧‧


 

 

果然是母子


 

 

旺寶有點無聊,不過還是跟著哥哥們東跑西跑,不肯坐推車!


 

 

兩個大傢伙玩開了,什麼都能玩‧‧‧


 

 

真的是危險動作!!!瑋弟和Daniel在石頭和圍欄間跳來跳去‧‧‧


 

 

就像這樣‧‧‧結果Daniel撞到肚子


 

 

還是安分點看動物吧‧‧‧瑋弟頭真的很大!


 

 

耍寶的兩傢伙,連大猩猩的圖片都笑到合不攏嘴,我說"瑋弟‧‧你跟牠好像!"


 

 

旺寶寶最可愛了,乖的時候啦!坐在推車上‧‧‧脫鞋脫襪!


 

 

旺寶:"喂‧‧‧爸爸!"


 

 

我也要染頭髮,這樣感覺好亮眼喔!


 

 

照片很多放不完,要來ending了‧‧‧



 

 

總之,今天這三個小傢伙‧‧‧很難搞啦!!!


 

 

回程一樣搭捷運,大概六點半抵達吧,但我繼續帶著兩兄弟去逛夜市,

 

之後還跑去朋友店裡休息聊天,回家時已經九點多了,

 

而且去打球的瑋爸已經回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