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六)八里~恩生日趴

2010030303:29

這篇文拖好久了‧‧‧‧‧總算趕出來啦!

 

 

Joan mommy和他的大寶貝恩恩,初次見面就跑到你家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晴寶貝‧‧‧好愛笑的小女娃!


 

 

 

這天同行的有小倢和他的兩個寶貝兒子,lulu和他的大兒子,

 

或許一票小朋友都是男生,恩恩顯得很不自在呢!


 

 

 

主人不自在,客人倒是玩的很開心‧‧‧


 

 

 

旺寶~搭訕中!


 

 

 

兩個小傢伙始終沒交集!


 

 

 

晴真的很乖,不吵不鬧,哪像我家旺寶‧‧‧


 

 

 

安安騎小車!


 

 

 

腳踏車真的很好哄小孩ㄝ,大家搶著騎‧‧‧


 

 

 

你在跟我要糖果啊?!


 

 

 

旺寶也被放上腳踏車上,有護欄很安全!


 

 

 

好奇的小傢伙,東摸摸西摸摸,好幾次還自己把腳抬到同一邊,結果從下面溜出來


 

 

 

恩恩總算是熱絡起來了,雖然還是很安靜!


 

 

 

瑋弟好認真看著恩恩玩喔‧‧‧


 

 

 

無影手?!你有練過喔‧‧‧


 

 

 

安安眼睛好大好大啊‧‧‧


 

 

 

瑋爸‧‧‧‧‧我的相機對焦對不準了‧‧‧


 

 

 

皓皓哭了,忘記什麼原因了‧‧‧他們一家子都穿橫條紋呢!


 

 

 

旺寶‧‧‧偷摸小女生的腳!


 

 

 

好可愛的紅眼鏡!瑋弟像不像小博士‧‧‧


 

 

 

真的是鬼靈精一個!


 

 

 

我家瑋弟真的好帥喔,因為你比較像我嘛‧‧‧


 

 

 

我也已經能接受你當"搞笑型男"了啦!


 

 

 

恩恩也想戴戴看‧‧‧


 

 

 

哇‧‧‧壞掉了!


 

 

 

午餐送來囉‧‧‧


 

 

 

旺寶累了,睡在晴的躺椅上!


 

 

 

飽餐後蛋糕豋場‧‧‧


 

 

 

哈哈,最喜歡拍這種照片了!所謂的"拍人者,人恆拍之‧‧‧"!


 

 

 

瑋弟‧‧‧你不是壽星喔!!!


 

 

 

‧‧‧‧‧主角旁那個小鬼頭在幹麻啊?!


 

 

 

吹蠟燭‧‧‧


 

 

 

切蛋糕‧‧‧恩恩要乖乖聽話,健康長大喔!


 

 

 

抓來的照片‧‧‧皓皓說要幫我打針,當然打屁股比較有看頭啦!


 

 

 

一針不夠啊?!


 

 

 

來張合照吧‧‧‧


 

 

 

謝謝Joan的邀請,幾個小傢伙把你家弄得亂七八糟的真是不好意思,

 

改天再一起約出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