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回娘家~"ready 狗"搶鋒頭

2010022400:27

大年初二~又是個下雨的日子!照習俗~該回娘家了!

 

 

"ready"‧‧‧姊姊今年生日買給自己的禮物,跟著姊姊一家回娘家!

 


 

 

 

到娘家已經快12點了,大夥隨即出門,往年都是外婆煮大餐,

 

今年外公在餐廳訂了一桌,所以又出門啦!

 

 

 

 

耍寶的瑋弟~超像開喜婆婆!


 

 

 

瑋媽今天~有打扮ㄝ!


 

 

 

其實我覺得在外面吃比較方便,不然外婆總是忙進忙出,

 

飯後又要洗碗什麼的,麻煩~


 

 

 

出門總是會幫旺寶準備他的餐點,今天帶了"紅蘿蔔稀飯",


 

 

 

在家裡弄得熱騰騰的,到餐廳吃的時候溫度剛好,

 

旺寶好乖,坐在餐椅上乖乖吃飯!


 

 

 

現在已經很習慣喝水了,雖然還是喝不多,但他很喜歡拿著水杯玩!


 

 

 

瑋弟坐在兩個表哥中間吃飯,玩的可開心了!


 

 

 

有表哥幫我為瑋弟吃飯,我輕鬆多了~


 

 

 

大家長‧‧‧外公外婆!今天(2/23)又煮了晚餐來我家吃呢‧‧‧


 

 

 

住高雄的姊姊‧姊夫‧‧‧我過陣子想去愛河看燈會ㄝ!


 

 

 

鮮少露面的哥哥,瑋弟舅舅,難得讓我拍照‧‧‧


 

 

 

瑋弟和旺寶其實都蠻像舅舅的ㄝ,瑋媽跟哥哥也蠻像的,或許是這個原因吧!


 

 

 

扮鬼臉的旺寶!


 

 

 

大餅臉家族‧‧‧瑋媽還算小的呢!


 

 

 

大表哥,這次變好酷喔,國一還國二,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飯後跟姊姊一家慢慢步行散步回家,消化一下!才能繼續"進食"‧‧‧

 

旺寶和ready合照!


 

 

 

ready身上這件背心是旺寶的,前幾張旺寶喝水照片有出現過!

 

姊姊說台北太冷了,要我把背心給ready‧‧‧


 

 

 

好無辜的ready,卻穩穩的坐在木馬上‧‧‧


 

 

 

這木馬是外婆朋友給的,從瑋弟baby時玩到現在,現在旺寶超愛!


 

 

 

旺寶好愛站起來呢,以後應該跟瑋弟一樣愛玩車‧‧‧


 

 

 

很少瑋弟照片,因為他都黏在哥哥旁邊!!!

 

晚上趁著雨停,瑋弟姨丈帶它們在門口玩金鋼棒!

 

玩不過癮,又帶去公園買繼續玩‧‧‧


 

 

 

初三‧‧‧也是回娘家吃飯!

 

本來姊姊想去西門町走走,但外公婆不讓我帶旺寶去吹風淋雨,

 

但我又不能離開旺寶太長時間,最後因為雨勢太大而放棄!

 

只跑去離家不算遠的"遠東百貨"逛逛,我背著旺寶,兩個哥哥牽著瑋弟!

 

旺寶真的很愛這台木馬,外公前陣子在車上綁了繩子,牽著木馬走讓旺寶開心極了!

 

每次想把旺寶從上面抱下來,他的手‧‧‧‧就是不肯放!


 

 

 

看吧‧‧‧手抓緊緊的,連木馬都跟著飛起來呢!


 

 

姊姊初四一早就回高雄了,外公婆初五也去台南高雄玩了幾天,

 

我們一家繼續躲在又濕又冷的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