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下雨天!!!

2008022404:14

  天氣真的說變就變,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起床卻發現已經下起雨來,而且應該下很久了...

 

  早上八點瑋弟外婆就打來啾要去陽明山,雖然下著雨,但似乎不減老人家想去的慾望,可是人家睡的正甜,而且還下著雨,不去啦...

 

  躺回床上不到十分鐘,瑋弟醒了!

 

  "媽媽,服(衣服)...ㄆㄟˋ ㄆㄟˋ(尿布)...ㄉㄟˊ ㄉㄟˊ(水)",瑋弟醒來後就在我耳邊不斷重複這些單字,這就代表他要我起床幫他換衣服.尿布.拿水給他喝啦,如果不醒來,他就會一直唸一直唸,直到你受不了為止!

 

  知道了!起床就是了!可是媽媽我還超想睡ㄝ...

 

  起床後還是趕緊幫他用早餐,吃完後,再拿個脆桃給他自己吃,換我來去刷牙洗臉了!他幾乎快吃完一顆喔,剩下幾口沒吃放在桌上!


 

 

  中午比較晚用給瑋弟吃,吃完後大概快兩點了,瑋爸這兩天又不在,一個人還真是無聊,打電話問瑋弟外婆他們到哪裡了?沒想到竟然已經從陽明山離開,在開往三芝的路上了!唉...沒跟到!

 

  一個人吃什麼好呢?啊...來去享受一下,吃牛排吧!

 

  原想上餐廳吃的,但帶著瑋弟,還是去吃平價牛排就好了,免得他大吵大鬧挺丟人的!

 

  瑋弟一坐下來,就先把我帶去的果汁給喝光光,然後就玩起食物來啦!

 

 

  瑋弟:把剩下的加一點進去麵包裡,應該不錯喔!


 

 

  瑋弟:嚐嚐看什麼滋味?!


 

 

  瑋弟:嗯~~~果然是人間美味啦!


 

 

  之後瑋弟又開始吃起東西來了,他超愛吃葡萄乾的,我也常買葡萄乾給他吃呢!可是今天我居然失策,忘記帶圍兜兜就算了,我竟然還拿小番茄給他吃,結果當然白外套被汁噴的到處都是,只好趕緊脫掉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針織外套ㄝ,瑋弟穿著感覺很斯文喔!可是被噴成這樣,不只是胸口,連手臂上都有啦,不知道能不能洗掉啊?


 

 

  晚上洗澡時間到囉,這是誰啊?是我家的瑋瑋寶寶啦!今天天氣變冷了,洗好澡後從頭包到腳,再抱回開了暖氣溫暖的房裡去!

 

 

 

  來比對一下,現在一歲半的瑋弟和兩個月大的瑋弟有什麼不同咧?頭髮長長了,臉變小了,不再像以前米其林寶寶的樣子了,但依舊可愛!


 

 

  再來一張,一歲半的瑋弟和五個月大的瑋弟有什麼不同咧?整體感覺.動作還是很像ㄝ,只有變瘦變帥氣而已...


 

 

 

  格友媽媽們都很關心瑋弟的眼睛,今天到了晚上,情況感覺改善很多喔,白天還有點紅腫,可是晚上洗好澡後檢查,還是有點腫但感覺沒那麼紅了,對症下藥還是比較有效,不過這次拿的藥膏和上次別的眼科藥膏一模一樣ㄝ,不過或許是搭配上吃針眼藥的關係,所以改善的較快一點!

 

  希望下星期一回診再拿一次藥之後,瑋弟就能完全復原,回到大眼帥哥的模樣啦...不過別再揉眼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