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偷吃!!!

2008022616:39

  賢妻良母昨天又入廚房啦!!!

 

  星期一這天總是特別忙,得把假日搞的一團亂的家整理乾淨,掃地拖地,上市場買菜,回到家都中午了,趕緊幫瑋弟做了營養的海鮮粥,把他餵飽後,我也累攤了...本來還想去tammy店裡走走呢,可是沒法度,雙腳不聽使喚!

 

  晚上廚房開伙啦!

 

  瑋弟在做什麼呢?喔..也開始做菜啦!今天炒他愛吃的小星星餅乾喔,可是會燙嗎?不然怎麼要吹涼涼呢?

 

 

 

  看樣子是真的燙喔!!!不然怎麼會是這種表情捏???

 

 

 

  香噴噴的三菜一湯出爐囉!那個湯跟上次的很像喔,可是我有把雞腿肉改成排骨囉,沒辦法,瑋媽就愛吃山藥...

 

 

 

  正當我把客廳桌子整理乾淨,打算把菜端到桌上時,一回頭...HO~~~被我抓到了吧!偷吃...(他想拿洋蔥蛋吃呢)

 

 

 

  哈哈,被燙到囉!!!誰叫你手往菜裡鑽...

 

 

 

  儘管被手被燙到還是不減瑋弟想吃的念頭,我就在一旁看他墊腳努力的拿...哇...拿到咧!

 

 

 

  瑋弟猛塞幾口後,回頭跟我比"讚啦"...

 

 

 

  瑋弟的菜色跟大人一樣喔,幾乎滿滿一碗呢!

 

 

 

  看我的厲害,我會雙手並用喔!

 

 

 

  用湯匙太慢啦,還是這樣吃最快.也最好吃啦!!!

 

 

 

  瑋弟這碗飯吃一半多一點點喔,好棒喔....

 

  

  瑋爸回來囉,換大人吃啦,可是瑋弟又跑來湊一腳!他拿的還是洋蔥蛋的洋蔥,一連抓了好幾條洋蔥,原來你跟把拔馬麻一樣愛吃洋蔥啊...

  

 

 

  看他嘴裡塞的滿滿的,整個感覺就是...幸福嗎?很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