餞行....

2008022802:07

  唉...身邊又有一位好朋友要出國唸書了...遠赴澳洲!!!這半年來已經兩位女朋友出國唸書了,心裡真是百感交集啊!!!

 

  話說星期二中午,唸書時的好同學好朋友不畏風雨的跑來瑋媽家,因為他星期五就要出國了,本該是我去找他才是,但因為扛著瑋弟出門實在太不方便,所以就勞煩客人自己來啦...

 

  單身跟瑋媽同齡(只小我一天喔)的女子,在此幫他徵友啦...請跟瑋媽聯絡喔!

 

 

 

  我家瑋弟在阿姨來沒多久,就拿出有刊載他照片的雜誌給阿姨欣賞啦!

 

  瑋弟:阿姨,我覺得這張很帥ㄝ!!!


 

 

  在家把瑋弟餵飽後,瑋媽盡地主之誼,帶好友前往餐廳用餐啦!這間就是前不久發現很有氣氛的餐廳喔!


 

 

  因為瑋弟已經吃飽啦,所以一坐下來就開始吵鬧,拿著餐具猛敲水杯呢...

 

  瑋媽:噓...安靜...


 

 

  上菜囉,這次麵包和上次不一樣ㄝ,更好吃了,鹹鹹脆脆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配上醬料更是讚啦!瑋弟也吃了一片ㄝ...


 

 

  吃完麵包後,瑋弟又吃起我幫他準備的水果...棗子!這張臉的表情是怎麼回事???便秘嗎???


 

 

  瑋媽的海鮮起司鍋(左一.二),好友的鴨胸燉飯!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原本就是如此,總覺得他們的起司醬稀稀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呢!海鮮盤就只覺得干貝和蝦子好吃,其他都普普啦!

 


 

 

  瑋弟坐不住了,打游擊打到阿姨那裡去了!

 

  瑋弟:阿姨,你的飯好像很好吃ㄝ,借...借...借我吃一口,好不好...


 

 

  平常都是自拍,難得吃飯有人幫忙拍照,當然得拍一張囉!阿姨...麻煩幫我拍漂亮點喔!


 

 

  我家瑋弟太有人緣啦,連服務生小姐都覺得他可愛,還拿了支棒棒糖來給他吃呢!原本瑋媽不想讓他吃,但是瑋弟吃過一次,已經認得棒棒糖的樣子,所以一直跟媽媽"託託..託託..(拜託)",服務生小姐也在一旁,實在是不好意思拒絕人家的好意,所以這次又讓瑋弟賺到了!

 

  瑋弟:第二次吃咧,味道不知道一不一樣???


 

 

  從他的表情看來,真的好吃,而且吃的很高興...服務生小姐如果看到瑋弟的表情,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啦!


 

 

  離開餐廳已經沒什麼雨了,所以用走的慢慢走回家,阿姨也體驗了一下抱小孩走路的滋味,果然撐不了多久,瑋媽一問:要不要換我抱?阿姨立刻:好好好....哈哈,這種苦差事沒當媽的都做不來啦!!!

 

  已經身為人母的瑋媽,和單身準備出國唸書的好友比較起來,我的人生就真的沒什麼目標,而且學習不僅是停滯,甚至有退步的傾向,很羨慕他們有計畫的在規劃自己的未來呢!

 

  不過現在的我也是有子萬事足啦,或許現在我的最大責任與目標,應該就是訂定"把瑋弟平安健康的帶大,在部落格中認識好友,不讓自己與社會脫離,儘管我的世界很小,我也要在這個小小世界中成為NO.1!!!

 

  媽媽們,我們一定要成功,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