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長 "針眼" !!!

2008022301:02

  

  今天還是個好天氣,早上把一些事情做完後,就帶瑋弟去健寶園玩玩啦,已經一個星期沒去了呢!他每天都在家裡喊著好同學的名字:韜韜.采岑.璦璦......

 

  瑋弟:鉉鉉哥哥.泓泓.Belle,有沒有看到我身上這件衣服啊?今天媽媽幫我穿上啦,下次大家要一起穿出來玩玩喔!!!


 

 

  瑋弟的圍兜兜都被媽媽拿去洗了,所以工作圍裙出場囉,作用竟然是讓瑋弟吃香蕉,香蕉沾到衣服可是洗不掉呢...

 

  可憐的瑋弟,今天眼睛還是很腫,每天早上都得先幫他把黏住的右眼擦一擦,他才睜的開呢...


 

 

  健寶園課結束後,先帶他去吃午餐,隨後就帶他去振興打一歲半的預防針了!

 

  體檢結果:全身(衣服加鞋子)總重:12.7KG,身高:85CM,頭圍:49CM,全部都在75-90百分位,還不錯啦!

 

  對了,瑋媽今天早上在寫手冊上的問題時,每個問題的回答都是"是",邊寫邊自覺驕傲呢!!!

 

  醫生看了瑋弟的眼睛後,他感覺像是長針眼,不過他還是要我再去眼科檢查一下,因為真的蠻腫的,不過不影響打預防針,所以瑋弟還是挨了一針...

 

  但是瑋弟今天的表現,不僅是我,連打針的護士都驚絕不可思議,瑋弟從醫生檢查開始,看喉嚨.耳朵...一直到打完針,僅僅皺了眉頭,連吭一聲都沒有,好乖好乖喔!而且打完針之後,還很有禮貌的跟著媽媽一起說謝謝.再見...,真的讓我好驕傲喔!

 

  下午回到家把瑋弟餵飽後,趕在六點休息前再到家附近的眼科診所報到,醫生仔細摸著瑋弟的眼睛,最後說:長針眼了!

 

  怎麼會???一開始是兩眼的下眼皮都紅紅的,之後才變成右眼腫起來,而且別的眼科和小兒科都說是過敏啊,針眼怎麼會上下都長呢?

 

  醫生說:或許一開始是過敏,但現在是長針眼了,針眼是細菌感染所致,之前可能是還沒長出來,但現在上下摸都有一粒腫腫的了!而且他算是比較嚴重內包型的,吃藥擦藥可能也得一段時間才好,不像有些是化膿破掉擦藥很快就好,總之就是得花時間治療啦!

 

  看乖乖坐在媽媽腿上的瑋弟,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喔,不過既然找出問題所在,那至少也放心點了,不會一直再想到底是什麼狀況了!幸好眼睛的不適在這一陣子並未造成他太大的影響,祇是常會去抓眼睛跟媽媽說"癢癢"而已...

 

 

  瑋弟:媽媽,這樣趴著看電視也很舒服捏...

 

  瑋媽:你就小心不要摔下來!!!


 

 

  瑋弟:哎喲...

 

  瑋媽:你看你看,我話才剛說完,你就跌下來了吧!


 

 

  只希望這次吃藥和擦藥同時進行,能夠讓瑋弟眼睛的狀況盡快改善,別再讓他一直去抓眼睛啦!看他這樣子真的很心疼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