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 "閒" 妻 "涼" 母之說

2008021901:10

  原本今天打算PO昨天去鶯歌老街和石門水庫吃活魚的內容,但有一件事我得極力澄清,瑋爸對我我自稱自己是賢妻良母一詞相當不以為然,他聽到時竟然還給我冷笑兩聲"哼哼"!!!真的是太可惡啦......別小看我,我每天可是都粉忙的...

 

  昨天瑋媽的爛鼻子又開始作怪,一下鼻塞,一下留鼻水,一會而又打噴嚏的,害我整晚都很難入睡,清晨五點,瑋弟醒來說要喝ㄉㄟˊㄉㄟˊ,趕緊起床幫他裝溫水,直到他喝過癮了,把杯子拿給我之後我才又入睡,早上你出門上班,我又醒來跟你說881...,再繼續補眠!九點瑋弟醒了,我也得趕緊起床幫他準備早餐,在他用餐的同時,衣服放進洗衣機洗之後,再來打理自己,等一切完工,再帶瑋弟去看他的眼睛,已經一個多星期還沒有好,心裡一直很不放心!

 

  去到小兒科跟醫生說一直沒有改善,醫生直接叫我退保改去看眼科,於是我只得再推著他走上好一大段路來到眼科診所,天啊!太多人了吧,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瑋弟!

 

  這個醫生檢查就很仔細了,瑋弟躺在醫生腿上任由醫生檢查他的眼睛,乖乖的不哭也不亂動,結果仍是過敏,眼睛內完全正常,只好再拿藥回家點囉!

 

  回家的路上又繞到市場買些菜,再買點自助餐當我們的午餐,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衣服晾一晾之後就餵瑋弟吃午餐,之後才是我的用餐時間!可是下午兩點我和Belle媽約好要去tammy店裡尋寶,時間緊湊,心裡一慌,上了車才發現地址忘了帶,相機忘了帶,只好求助Belle媽,今天就請他和tammy多幫我家瑋弟拍照啦...

 

  已經連吃好幾天的外食,今晚就在家裡舒舒服服的吃頓飯吧,於是傍晚回到家又開始急急忙忙準備晚餐,我家這個瑋弟當然還是在我身邊團團轉,可是今天我沒把他趕出廚房,反而讓他陪我一起煮菜,還搬了張椅子進來廚房,拿個平底鍋給他學我炒菜,看他炒巧克力炒的好開心,還拿起來ㄚ..姆!

 

 

 

  可是媽媽要開始煎魚啦,瑋弟還是遠離點比較安全,所以椅子搬到門邊.讓他坐在旁邊陪我囉!


 

 

  哇...我們的晚餐煮好囉!從瑋爸打電話給我說要回來的時間來算,應該剛剛好!等一下就可以吃飯囉!


 

 

  瑋弟的車車餐盒今天又拿出來用囉,好一陣子沒用咧,他今天看到之後很開心喔...他吃的跟我們一樣啦!


 

 

  瑋弟第四張照片很配合媽媽拍照喔,他還故意把發出阿姆的聲音,假裝要把湯匙放進嘴裡的樣子,等媽媽拍完,他的湯匙就又放下來囉,真是鬼靈精怪...


 

 

  好棒喔...在瑋弟湯匙和手並用之下,吃剩一些而已喔!不過有不少都掉在他的兜兜裡啦...(瑋弟自己吃幾口之後,就變成媽媽餵了)


 

 

  用餐完畢已經八點多囉,這樣的一天有沒有很忙碌咧?!之後還得幫瑋弟洗澡,哄他睡覺,這樣稱的上是賢妻良母了吧...瑋爸,雖然說我很會跟你鬥嘴,雖然說我很會耍大小姐脾氣,雖然說......但娶到我真可說是你的"福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