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8 巧虎~漂浮城堡之魔幻歷險

2012021902:02

知道了,就是要今日是今日畢,這樣才不會拖文,

 

不過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啦‧‧‧‧‧

 

*******************************************

 

週六下午,本該是瑋弟上直排輪課的時間,

 

但今天不去上課,因為要去看舞台劇囉‧‧‧‧‧

 

話說這票買了大概有四個月了吧,真的忘記它的存在了,

 

前不久看見"它"‧‧‧‧還好還好,演出日期還沒到,嚇了好大一跳!!!

 

媽媽整裝好,請瑋弟幫我拍一張,旺寶是來湊熱鬧的‧‧‧

 

 

瑋弟原本說要去上直排輪課,可是媽媽堅決不肯,

 

該不會要我背著直排輪鞋帶去看舞台劇吧,你這兒子還真是"孝順"啊!!!

 

*****************************************

 

這媽媽真辛苦,一次帶三個兒子,真不敢想像家裡有三個兒子的模樣

 

看的出來哪兩隻是我的吧?!


 

 

今天的小成員‧‧‧痘痘,比旺寶小兩個月的弟弟‧‧‧


 

 

我們這一家‧‧‧


 

 

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先在阪急美食街解決晚餐!

 

什麼都圓的瑋弟


 

 

好可愛的旺寶小白兔‧‧‧


 

 

我家兩兄弟只要聽到"貢丸",他們就會立即做出這個動作,就是貢丸插在筷子上的意思


 

 

媽媽自拍‧‧‧旺寶在前面看我,瑋弟在後面偷看我呢


 

 

瑋弟‧‧‧有美女嗎?!


 

 

吃飽喝足了,往親子舞台前進‧‧‧這裡來過好多次了,

 

最近幾次總算知道"捷徑",應該說我之前都繞遠路啦


 

 

看看人家痘痘多乖,你們兩個就像蟲一樣,什麼動作都有!


 

 

看巧虎必拍的巧虎娃娃‧‧‧趁人少先排隊拍照,結束後的人潮很恐怖的!


 

 

哇‧‧‧so sweet‧‧‧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另一個巧虎劇照,也是趁人少先拍,這次兩兄弟安分多了,原因是後面有人在看啦


 

 

媽媽也要湊一腳‧‧‧這是證據,證明是媽媽帶你們來看舞台劇的喔


 

 

入場後舞台上的場景‧‧‧


 

 

瑋弟‧旺寶已經有多次看舞台劇的經驗,也有幾次看電影的經驗了!

 

之前旺寶都乖乖的看,該拍手就拍手,跟著唱歌做動作,偶而和我說一下他覺得好笑的地方!

 

 

 

這次不一樣了‧‧‧這次他有好多的問題喔!

 

他說‧‧‧"他們在跳什麼舞啊?"

 

他說‧‧‧"他們戴安全帽做什麼?"

 

他說‧‧‧"他們在唱什麼歌啊?"

 

他說‧‧‧"‧‧‧‧‧‧‧?"

 

幾乎都是疑問句,不過還是會跟著唱歌擺動作,非常的融入其中!


 

 

瑋弟看舞台劇向來很安靜,看電影也是,只有大家一起哈哈大笑的時候才會笑,

 

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趁開場前來自拍一下,媽媽太厲害了,連左手都能拿單眼自拍


 

 

今晚有瑋爸來接我們回家,平常都是搭捷運慢慢晃回家的,

 

雖然少了點和兒子約會的樂趣,不過外面飄著細雨,還是趕緊回家比較好‧‧‧

 

下一場舞台劇‧‧‧媽媽已經選好了,找時間再來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