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遊八里...冷冷!

2008021723:45

  星期六一早被瑋弟挖醒,驚覺窗外露出久違的陽光,哇...天氣很好喔!

 

  於是趕緊幫他梳妝打扮一番,拿個麵包.牛奶讓他當早餐吃,之後再將自己打點好,便偷偷跟瑋弟說"去叫爸爸起床!#$%&@#$%....",便開始今天的出遊作戰計畫...

 

  今天的瑋弟一樣神采飛揚喔!看他向我飛奔而來的動作,帥啊!

 

 

 

  瑋爸在瑋弟的呼喚"爸爸...(起)床!爸爸...(起)床"聲中醒來,稍感不耐,但仍不見瑋爸有起床動作!!於是作戰計畫二開始!

 

  "兒子,你乖乖待在家,媽媽去買早餐,爸爸在家陪你,媽媽馬上就回來囉!",之後趕緊出門,接著家裡就傳出"哇....媽媽...媽媽..."震耳欲聾的哭聲,心裡雖然不捨,但早餐還是要買,而且只有這樣爸爸才會趕緊起床安慰你,兒子...真是對不起你啊!

 

  果真如我所預期,當我回到家,瑋爸已經坐在客廳陪瑋弟看電視!還問我等下要去哪裡玩?!呵呵呵...成功!

 

  瑋弟:媽媽,成功了!可是我是真的哭捏!你就唧哩咕囉說了一堆之後跑掉了,害我難過一下!

 

 

 

  瑋媽:兒子,委屈你啦!來...媽媽抱抱!等下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啦!

 

 

 

  瑋弟:不會吧,連這也要給我偷拍!不可以放到你的部落格去喔...

 

 

 

  兩人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晚點要回婆家,所以不能去太遠!百貨公司太常去了,難得的好天氣應該往戶外去才對!最後決定:八里!LET'S GO...

 

  外頭天氣雖然不錯,但是風有點大,瑋弟被媽媽包的密不透風的,看到這張照片時,噗...我家瑋弟臉怎麼變得這麼的圓滾滾啊?!比紅豆麵包超人還圓啦....

  

 

 

  "今仔日風真透...",還是先去補充熱量吃點東西吧!瑋弟今天也是自己吃了點炒米粉喔,之後在叉顆超大丸子給他吃,實在是太大,吃了一半他就放棄了!

 

 

 

  中午沒吃多少的瑋弟,過一會兒就跟我討麵包吃啦!看他拿著麵包走來走去,一下又坐下來看海的樣子,真的好愜意喔!真的覺得小孩是最幸福的...

 

 

 

  

  離開八里來到奶奶家,瑋弟一直對桌上的糖果很感興趣,但是我跟瑋爸都跟他說"藥藥,苦苦",但兩人卻一直吃一直吃,或許正因如此,瑋弟相當好奇為什麼苦苦的藥,我們還一直吃呢?!

 

 

 

  瑋弟在奶奶家吃了點蘋果,還喝了將近一甁的蜜豆奶當點心!晚餐我們就回到家附近吃啦!這晚才發現原來家附近還有這樣的餐廳啊,氣氛很好ㄝ,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這可算是生了瑋弟之後,我跟瑋爸第一次在稍有情調點的地方用餐,好感動!

 

  每次餐點一送上來,瑋媽總是第一時間就先裝給瑋弟吃,之後自己也猛吃起來,所以老是沒能拍到餐點的照片,倒是瑋弟自己吃飯的照片拍了一堆!他是雙手並用喔,一下用湯匙挖,一下直接用手抓,雖然桌上和地上掉了不少,但也是能把碗裡的麵吃完啦...

 

 

 

  瑋弟吃飽後就開始大吵大鬧,被瑋媽我唸了一頓之後,便找瑋爸撒嬌去了!平常黏我黏的緊緊,也只有這個時候會去找瑋爸抱抱啦!

 

 

 

  今天出遊沒能拍到全家福,只有各自和瑋弟的照片,但都拍的很不錯喔...甜蜜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