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15 說走就走之"八里渡船頭"

2013081523:06

嗯‧‧‧說走就走一向是媽媽的風格!

 

想吃生炒花枝,走‧‧‧出發士林夜市!

想吃阿給,走‧‧‧往淡水前進!

今天‧‧‧想吃孔雀蛤,走‧‧‧搭公車直奔八里渡船頭!!!

總結,我都是為了吃的而出發‧‧‧

 

 

 

今天隨性,索性連相機都不帶,我的陽春手機拍照so so ,簡單紀錄吧

 

 

八里知名的"佘家孔雀蛤",裡面好多人喔,

或許是雨停的關係,人群都出籠了‧‧‧

放眼望去‧‧‧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媽媽帶小傢伙

咱們三人‧‧‧乾杯!!!

 

 

先上桌的就是孔雀蛤,兩兄弟爭先恐後‧‧‧

 

 

旺寶說"我敢吃了",記得你沒有不敢啊

 

 

真的‧‧‧太好吃啦!!!

 

 

另外點了炒麵和炒高麗菜‧‧‧今天的晚餐!

 

 

旺寶幫媽媽拍照,還好吃相沒有很誇張

 

 

哈哈,這張好像小老頭,牙齒都沒了‧‧‧

 

 

最終‧‧‧全解決了!

 

 

請瑋弟拍拍,可惜手機陽春,瑋弟不好掌控,拍的都是模糊的!

 

 

兩兄弟看著岸邊的白鷺鷥‧‧‧

 

 

一整個"好擠"的感覺

 

 

夜晚的八里渡船頭,白天下過雨,夜裡‧‧‧好舒服!

 

 

開放20元/人買糖果餅乾玩具,兩兄弟都挑了糖果,我自己也買了一包

 

 

問兩兄弟好玩嗎?他們說好好玩‧‧‧跟我出門不能喊累是最終原則!!!

 

 

這裡燈光比較亮,拜託幫我拍張清楚點的照片好嗎?!

嗯‧‧‧好多了啦

 

 

小傢伙其實很容易滿足的啦,吃飽飽又有糖果,很幸福囉‧‧‧

 

 

改天再從淡水搭船來八里吧,因為從八里回家比較方便

 

 

該回家囉‧‧‧

 

 

買些零嘴回家當宵夜‧‧‧


 

 

隨性出遊也是種快樂,回到家爸爸還說你們也太快回來了吧!!!

哈哈‧‧‧來回花了不到三個小時確實是很快,

但吃飽喝足也散過步了,也該回家啦

 

 

 

 


 



  •   幸福媽 於 2013-09-16 15:27 1F
  • 「說走就走」~ 好棒的一句話!
  • 版主於 2013-09-18 15:49 回覆
    媽媽也是很隨性,而且很多時候出門我都沒有目的地,都是走出家門後才開始猶豫,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