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四) 瑋弟也上精選啦

2008081502:06

 

 

 

  我家也會有照片上精選ㄝ!瑋媽開格一年來,這還真是頭一遭呢!

 

 

  上午在故事屋時接到tammy報喜的電話,你家也上精選了,不過是"昊昊"的照片~

 

 

  有什麼關係?!這張也是在生日趴(下)時,被我選為我家精選照片之ㄧ的可愛容顏啊~

 

 

 

 

 

 

 

 

  隔沒幾分鐘,tammy電話又來啦!有啦有啦!你家有兩張上榜ㄝ,另一張是瑋弟和赫赫對看的照片!

 

 

  哈哈,這搞笑二人組果然組的好!第一次見面就給他榜上有名‧‧‧看不清楚的請到生日趴(上)看仔細喔~

 

 

 


 

 

  

  這兩天家裡忙拜拜,大樓本來安排星期六普渡的,結果臨時改到星期五,瑋爸上班也沒辦法幫我忙,只好又請瑋弟外公婆來家裡幫我帶小孩啦!

 

 

  沒時間爬文,等我忙完,一定爬去各位家,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