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瑋媽五四三...

2008081318:49

  照片很零散,實在是不知道該下什麼文章標題,所以隨便五四三(台語)囉!

 

 

  8/3(日) 下午,瑋爸騎著車載我和瑋弟認識蘆洲,平常很常經過二重疏洪道,也知道這裡有個親水公園,但始終沒來過!這天騎車經過,就順道進來裡面走走‧‧‧

 

 

  真的是‧‧‧好多人!!!籃球場上‧自行車道上‧人行步道上‧‧‧,遠遠望去,咦?怎麼那裡聚集這麼多人啊?!走進一看,原來是羊咩咩的草原!

 

 

 

 

 

 

  本想拔些草讓瑋弟餵羊咩咩吃,怎知瑋弟怕怕,連站在圍欄邊看羊都不敢,只好作罷!瑋弟回頭看到‧‧‧‧‧飛機,所以一直興奮的比著天空中的飛機!

 


 

 

 

 

  籃球場邊還有這個瑋媽說不出名字的東西‧‧‧

 


 

 

 

 

  沒待很久,拍幾張後就騎車回家!這幾張照片很棒,但為什麼‧‧‧‧‧我很像大肚婆?!

 

 

 

 

 

  換個話題,瑋弟是八月寶寶,前幾天在高島屋的Kid's club 牆上看到這張"本月壽星",走近一看發現,原來瑋弟的照片也在上面ㄝ,我都忘記我交過照片呢!

 


 

 

 

 

  就是這張啦~這好像是瑋弟八九個月大時,在高雄阿姨家拍的!那時還在地上爬‧‧‧

 


 

 

 

 

  說到高雄阿姨,瑋媽趕快把這張 i-cash 拍下PO上來,這是上個月阿姨寄來給瑋媽的生日禮物,很讚吧,這可是絕無僅有的喔!阿姨還儲值了一千元呢,不過我還真捨不得用!!!

 


 

 

 

 

  再轉回來瑋弟身上!

 

 

  瑋弟生日剛好在23號,有的星座書歸於獅子座,有的卻是處女座,就我認識瑋弟這兩年看來,

我覺得他是個很陽光很開朗的男孩,卻也是個很龜毛‧固執的人!!!也就是他結合了獅子與處女啦‧‧‧

 

 

  瑋弟在外面表現的就像大家所說的相當隨性,也非常的活潑,他四海一家‧人人都是好朋友的個性有時卻讓我很尷尬!

 

 

  舉例來說:瑋弟平常走在路上,就很喜歡和路人打招呼,"你好,拜拜,再見"總是掛在嘴上,有時更是會透露出家中的大小事"媽媽生氣‧要去買麵麵‧把拔打球‧把拔上班賺錢給媽媽‧‧‧",而我只能在後面哈哈哈的苦笑!!!

 

 

  反之固執的個性比較常在家裡出現,"不要,不行,不可以"已經是他的口頭禪,不管什麼事他都會先說不要,不行,不可以,之後再來考慮到底要不要!

 

 

  農曆七夕當天,瑋媽在家裡拜七娘媽,瑋弟外公‧婆來家裡幫我照顧瑋弟,好讓我能下樓燒金紙,整個忙完已經下午五點多,瑋弟明明很累,卻堅持要看電視不肯睡覺,氣的我坐在沙發的另一頭不想理他,沒多久只見他的頭不停的點點點,我才發現原來他已經睡著了!

 


 

 

 

 

  瑋媽上前準備抱他上床睡覺,瑋弟先是一陣掙扎,嘴裡嚷著"看電視‧‧‧"但實在是太愛睏了,掙扎後的姿勢就變成‧‧‧‧‧‧而且繼續睡!

 


 

 

 

 

  真的很怕他摔下地板,瑋媽再次上前打算抱他起身,瑋弟像蟲一樣的扭阿扭,扭到了安全的位置繼續睡‧‧‧!這該說他固執嗎?!

 


 

 

 

 

  瑋弟會這麼累,除了下午一直和外公婆玩之外,其實上午已經先和Belle跑去tammy店裡玩了一會兒,也提早把他的生日禮物給搬回家‧‧‧

 


 

 

 

 

  上圖瑋弟的頭髮簡直是亂到不行,隔天早上立刻帶去美容院剪頭髮,這是剪好回到家準備洗澡的樣子‧‧‧光看身材不看臉,瑋弟真的很瘦吧!

 


 

 

 

 

  洗完澡穿上衣服後,整個人清爽多啦!

 


 

 

 

 

  我家瑋弟每天都有新鮮事,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天都因為不吃飯而被媽媽罵,被媽媽扁!但他似乎還是堅持搞笑‧搞笑‧搞笑!用搞笑來化解一切的不愉快‧‧‧‧‧‧

 

 

   這就是我家的瑋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