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日) 良祝苗圃~八月寶寶生日趴(下)

2008081113:30

  繼上篇戶外活動結束後,大夥全都回到店裡期待精采的魔術表演‧‧‧

 

 

  在tammy的么喝聲中,不是瑋媽我自誇,瑋弟是第一個乖乖坐下來等待的寶貝ㄝ‧‧‧,不過等太久了,瑋弟又開始搞笑!

 

 

 

 

 

 

  等‧‧‧等‧‧‧等無郎?!現場一片混亂,寶貝們茫然,大人們忙碌‧‧‧

 


 

 

 

 

  好心人士又拿出棒棒糖來哄小孩,這是誰家準備的啊?!瑋弟吃了你們家兩支棒棒糖,謝謝喔!瑋弟和赫赫就這麼大方的趴在地板上,混髒ㄝ!左下那張照片,瑋弟就像是眾人閃光燈焦點似的,星光閃閃ㄝ!

 


 

 

 

 

  魔術表演終於開始啦,人手一個貴賓狗氣球喔!

 


 

 

 

 

  配合魔術師表演的媽媽,赫媽被騙的團團轉!我的手機也貢獻出來配合表演,這是整場我覺得最驚人的表演,我的手機竟然被塞到礦泉水空瓶去,傻眼!

 


 

 

 

 

  原以為瑋弟會坐不住到處趴趴走,可是‧‧‧他好棒喔,乖乖坐好也不吵鬧,還會對我微笑,感覺瑋弟已經是個幼稚園小朋友呢!

 

 

 

 

 

 

  這就是魔術師本人喔,"大魔鏡"的忠實觀眾瑋爸還前去問他是否參加過"大魔鏡"ㄝ,真的沒錯,他說有去表演過呢!

 


 

 

 

 

  重頭戲豋場!吹蠟燭吃蛋糕啦!

 

 

  tammy精心準備三個大蛋糕,看瑋弟吹蠟燭的樣子,認真的咧‧‧‧

 


 

 

 

 

  哈哈,這是被瑋媽惡整的四個寶貝,看他們的表情多可愛!

 


 

 

 

 

  店裡要清場囉,再度來到外面,不過真的太熱了,連寶貝們也凍抹條坐在陰涼處休息‧‧‧tammy看右下那張照片說:老頭,你抓錯隻啦,那隻不是我們家兒子!泓泓在換尿布啦‧‧‧

 


 

 

 

 

  照例來張大合照,混亂喔~難拍喔~

 


 

 

 

 

  瑋弟累了,不肯自己走要媽媽抱抱了,所以該回家啦!

 


 

 

 

 

  這次看好多戶人家都用大砲在拍照,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有質感,瑋爸說我笨,我不會用!不用買那麼好的!

 

 

  不過我家出版的照片中也是有很讚的,這幾張我個人就很喜歡,滿滿的幸福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