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日)瑋弟基隆跑趴~星帝嶺海鮮餐廳

2008092216:17

  拼了拼了!今天不睡午覺也要趕一篇文章出來‧‧‧‧‧

 

 

  脫隊一小段時間的瑋媽,這次全家總動員,一同參與了瑋弟乾媽"tammy"所舉辦的"好所在報給大家知~基隆一日遊"!這張全家福真的很棒,雖然瑋爸還是一副沒睡飽樣‧‧‧

 


 

 

 

 

  這次聚會說是格聚不如說是家族聚會!現場大家都媽來爸去的,聽到鈞鈞爸稱呼瑋爸"瑋爸"時,其實還蠻好笑的!不過很容易就把距離拉近了!

 

 

  除了家族聚會,這天還有幾個主角人物喔~小壽星鈞鈞!另外還有一個大壽星大家都把她給忘了,胖妞麻23號生日ㄝ!我家瑋弟當然也是我眼中的第一男主角囉‧‧‧

 


 

 

 

 

  星帝嶺餐點沒話說,tammy那曾有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去那裡一探究竟,瑋媽顧吃都沒有拍啦!不過拍到很多很可愛的小寶貝畫面,所以這篇我打算放些精采花絮就好‧‧‧‧‧

 

 

  這是tammy的愛子,那雙迷人電眼可是讓他贏得不少讚嘆呢!不過怎麼瑋媽幫你拍照時,你叫我"噓"啊?!難道你剛剛做了什麼事,被我發現,不准我說出去嗎?!

 


 

 

 

 

  yuci很熱情的到處發餅乾,換成瑋弟他一定說"不要不要,這是我的!"

 


 

 

 

 

  看這傢伙吃的多開心啊!別人的好像都特別好吃,你娘買的你都不捧場ㄝ!

 


 

 

 

 

  "唉呦~受不了"!!!瑋弟最近很愛說這句話!不過看到Belle那動作,瑋媽忍不住就想說這句:唉呦~受不了!

 


 

 

 

 

  我說兒子,你那眼神明明就很想給他親下去,你在ㄍㄧㄥ什麼?!

 


 

 

 

 

  你看你害Belle都害羞起來了,趕緊換成抱抱化解氣氛‧‧‧‧‧不過你笑的真是開心!

 


 

 

 

 

  很好!記得給Belle一個回抱!展現你很man的那一面‧‧‧‧‧

 


 

 

 

 

  這邊才剛親完,那邊也親起來啦!看似文靜的胖妞,索吻的動作還真是讓小葳葳給嚇到不知所措呢‧‧‧

 


 

 

 

 

  哇咧!胖妞‧‧‧‧‧你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那種小妞!趁瑋弟沒注意,你就這樣給他‧‧‧‧‧

 


 

 

 

 

  現場大人猛拍照,大家都患了傳說中的"照慾症"!最小的患者很顯然就是被他娘所傳染,媽媽拿大砲,兒子接手她的數位相機‧‧‧

 

 

 

 

 

 

  餐後另一個重頭戲豋場!鈞鈞要來唱生日歌和切蛋糕囉‧‧‧‧‧

 


 

 

 

 

  瑋弟說先吹先贏啦!一旁還沒爬起來的泓泓顯得有點飲恨!

 


 

 

 

 

  不過很快的這對兄弟就佔了上風,完全趴到桌子上啦!

 


 

 

 

 

  這天瑋弟很乖喔,早餐沒吃中午果然多吃了幾口,還灌了兩杯果汁,現在跑去和小王子比誰肚子大啦!

 


 

 

 

 

  有時覺得瑋弟跟乾媽的相似度比跟我還高ㄝ‧‧‧‧‧

 


 

 

 

 

  又再現他的肚子啦!tammy大概忙的沒什麼吃東西,看到瑋弟那動人的小肚肚,竟然就這樣給他咬下去‧‧‧‧‧

 


 

 

 

 

  午餐結束後,大家便啟程自行前往"法鼓山",離開前,瑋弟又施展了他無尾熊的功力,緊巴著瑋爸不肯自己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