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5 我的3X歲生日快樂~

2011072413:46

雖然過了一個星期了,但還是想為這天做個紀錄

 

祝我‧‧‧當個永遠快樂的辣媽

 

 

 

犒賞自己的午餐‧‧‧貴族牛排!

 

改天,沒小孩吵的時候,我要去吃‧‧‧王品!


 

 

這天謝謝cola‧lulu陪伴,出門前下起雨,lulu還從三重冒雨騎車過來,辛苦你了!


 

 

cola~好吃喔?!看你開心的‧‧‧


 

 

lulu~美麗俏人妻!


 

 

這張好看!其實我喜歡lulu嬌小的身形‧‧‧我站在他們旁邊總是有大姊頭的感覺>"<


 

 

旺寶‧‧‧發燒的第二天,還沒有檢查出原因,始終以為是疫苗的關係!

 

早上退燒後精神還很好,在現場還能跟哥哥們玩在一起!


 

 

我‧‧‧屁股擠進兒童餐椅了!!!


 

 

搶了兒子位置的媽媽‧‧‧


 

 

窗外下著雨,沿路有廟會車鼓陣,小孩們全在窗邊看熱鬧‧‧‧


 

 

在這裡飽餐一頓,聊了一下午,回程旺寶睡著了!

 

因為下雨,瑋弟臨時搭娃娃車回家!

 

回到家趕緊讓他寫作業‧‧‧


 

 

再來看一次他的愛心鼻孔,經典啊‧‧‧瑋弟睫毛也蠻長的喔!


 

 

摸摸旺寶,他又發燒了‧‧‧餵了退燒藥,還在熟睡中!


 

 

下雨天,今晚的生日大餐‧‧‧看出來了嗎?


 

 

嗯嗯,披薩大餐‧‧‧


 

 

好吃好吃!


 

 

睡醒的旺寶‧‧‧和哥哥拿可樂乾杯!


 

 

一家四口一起乾杯‧‧‧這四隻手還真好認呢!


 

 

問過瑋爸,他說這張‧‧‧可以放!!!


 

 

吃飽後,重頭戲豋場‧‧‧

 

幾歲?!不年輕,但也不老!訂蛋糕時已經表明要拿?蠟燭,

 

瑋爸拿蛋糕時卻說要拿實際年紀的蠟燭,還好店員有幫我紀錄清楚,不然‧‧‧‧


 

 

從插上蠟燭那刻開始,兩兄弟滿是期待‧‧‧


 

 

唱完生日快樂歌,好像忘記許願ㄝ

 

算了,每年願望都差不多,趕緊讓他們吹蠟燭吧!

 

張大大的嘴巴‧‧‧


 

 

呼‧‧‧你們真的蠻像的!!!


 

 

抹奶油,以往都是我抹在他們臉上,這次換他們了‧‧‧


 

 

我目前的生活重心‧‧‧


 

 

笑嘻嘻‧‧‧旺寶最誇張了!


 

 

切蛋糕囉‧‧‧


 

 

瑋弟嘴裡吃著蛋糕,眼睛還盯著一旁的蛋糕‧‧‧


 

 

旺寶晚餐都沒吃,對蛋糕比較有興趣!


 

 

哇‧‧‧嘴巴張太大了吧!!!


 

 

今年的生日一樣在平凡的日子裡,愉快幸福的度過了‧‧‧

 

幸福不僅如此,奇摩神來一筆的,我更開心了!!!

 

當天三張照片上精選,我‧‧‧‧開心開心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