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

2008011021:03

  星期二晚上就回到我那溫暖的家囉!

 

  回到家發現...廚房超乾淨,衣服也都洗好晾好,盒子裡的發票也全都整理的整整齊齊...,我家瑋爸良心發現了!呵呵...其實是他一個人不敢睡覺啦!所以只好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這樣比較好睡啦...!!!看來以後得多幾次這種幾日遊的行程,這樣他就會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這次我第一次坐高鐵ㄝ,好興奮喔!一到列車等候處就迫不及待請瑋弟外公幫我們拍一張,上了車廂當然也得拍囉!我們來回都買自由坐,省了好幾百元呢!


 

 

  到了高雄阿姨家的第一天,瑋弟就發現上次玩的兩顆球球,瑋媽我當然不放過在整他一次的機會囉,"假奶"又重出江湖啦...可是穿白色衣服比較看不出來...


 

 

  在高雄這幾天,晚上餵配方奶的工作就交給小表哥啦,瑋弟跑到哪,表哥就跑到哪,然而瑋弟相當捧場,每次都喝光光,可是一回到家裡,竟然又給我愛喝不喝的,還差真多...


 

 

  這是阿姨家的荷蘭木屐,瑋弟穿剛剛好ㄝ,可是瑋弟怕的跟什麼似的,一直急著要拖掉..


 

 

  星期日我們來到高雄的壽山動物園,瑋弟第一次逛動物園ㄝ,木柵動物園都還沒去過,就先逛高雄的了!這天帶瑋弟的工作當然又交給兩個表哥囉!看瑋弟一副不想被控制的樣子,那天當然是跌跤好幾次啦!


 

 

  瑋弟:快跑...你們追不到...


 

 

  瑋弟身後有一隻大黑猩猩喔,看瑋弟一臉狐疑的樣子,怎麼有人長這樣啊???還跟他對望了好久呢...


 

 

瑋媽:你別哭啦,旁邊的小朋友還以為你被駝鳥啄到了呢!


 

 

瑋弟:那是什麼!!!不敢看不敢看...


 

 

  由於看動物的照片太多了,所以挑個幾張意思意思!瑋弟開始讓瑋媽用揹巾背時,就開始想睡了,後面他就半睡半醒,直到坐上投幣的車車後才回復精神!


 

 

  這是孔雀開屏喔!我們那天也看到一隻孔雀開屏的樣子喔,可惜距離太遠,拍的不太成功!


 

 

  中場休息時,瑋弟吃餅乾棒的樣子,一次塞兩隻ㄝ,還真像長兩隻角呢...

 

 

 

  這是瑋弟的外公外婆喔!

 

 

 

  瑋弟吃酸的程度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次他吃的是過年拜拜都會拜的那種長長的好像叫金桔吧!皮是甜甜的,可是裡面還真是酸!他竟然也吃了兩顆ㄝ,還面不改色...驚人!

 

 

 

  回到家裡這兩天,我也沒閒著!還是得做很多事!有時候去住住別人家還真不錯,很多事都不用親自動手做,就連煮飯也有瑋弟外婆打理,感覺真好...

 

  這是今天的瑋弟,瑋媽說:大猩猩,瑋弟隨即轉頭變臉....還真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