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天氣..突然變好冷喔!

2008011402:06

  真的是怪天氣,早上在家裡還不覺得冷,直到帶瑋弟下樓要去市場買菜,才發現...超冷的!趕緊打電話叫瑋爸拿件瑋弟的後外套下來,深怕他突然吹到風感冒!

 

  假日通常都是我展現母愛,親手下廚給瑋弟做飯菜吃的日子,今天中午也不例外,蒸了虱目魚肚.炒了綠花椰菜.煮了玉米排骨湯,一個小時的餵飯時間,瑋弟終於吃完了半碗飯...好累喔!

 

  下午瑋爸和朋友約去高爾夫球練習場練球,瑋爸之前還幫我買了支專用的練習球杆,可是懷孕肚子大了之後,我就沒有在練習了,今天是我產後第一次去,也是瑋弟的第一次,可是我竟然...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啦!難怪出門前一直覺得有東西忘記帶,站在門口檢查包包好多次,一再一再的點名,就是沒有點到相機...好嘔喔!算了,下次還有機會!不過真的太久沒練習了,今天球打的超爛,而且還有多次揮棒落空呢!瑋弟在旁看人打球,嘴裡還邊說:打...打....

 

  既然沒有拍今天的照片,那就把這幾天拍的生活照PO上來囉...

 

 

  這是前幾天新買的室內拖鞋喔,可愛吧!超級保暖的!可是一直被瑋爸嫌好老氣,他竟然說這是阿婆鞋...傻眼!


 

 

  星期五帶瑋弟去上課前,我用十秒倒數自動拍照拍的,還不錯吧!


 

 

  星期六投票日,瑋媽得去婆家拿投票通知單,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市投票ㄝ!感覺不一樣...而且我投的候選人當選啦!!!

 

  下面照片是瑋弟的奶奶,之前奶奶都跟瑋弟說:叫阿嬤,有叫就有紅包!可是瑋弟始終不叫,他只會叫瑋媽的媽媽阿媽,或許他心裡認為阿嬤是瑋媽的媽媽,她才叫做阿嬤,所以我換個稱呼要瑋弟叫奶奶,他毫不猶豫的大叫:奶奶!

 

  哇賽...這一叫不得了啦!奶奶心花怒放,連叫幾聲後,瑋弟當場賺到一千元!不過最後還是落入我的口袋!哈哈哈...放心啦,不會污走的,媽媽會去幫你買衣服的啦!


 

 

  這是今天打完球回到家的瑋弟,從上車後就開始睡,到了家裡從房間睡到客廳,醒來後換個姿勢趴著又睡著了...也難怪啦,從早上醒來撐到下午五點多,是真的累壞了!


 

 

  對了!晚餐也是營養滿點喔!我用中午的排骨湯下去煮鹹粥,另外又加了高麗菜.玉米.鮮蚵.香菇,瑋弟也吃了一碗呢!讚讚讚...

 

  前一陣子買了切食物的玩具,可是一直沒拿出來給瑋弟玩,今晚睡前讓瑋弟邊玩邊喝配方奶,竟然也把180c.c.的配方奶喝光光,真是愛死他了...瑋媽開心的咧!看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