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戲水囉!

2008041901:11

  這幾天天氣真是不穩定,昨天還涼涼的稍有寒意,今天卻又熱的想把衣服脫光光‧‧‧‧‧我是說脫瑋弟的啦!!!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洗衣服‧吸地板‧掃地板!瑋弟這個ㄍㄟ ㄠˊ的傢伙又來搶我的吸塵器啦,每次都是這樣,不給他就哭,只好讓他玩玩過過癮先!

 

  不過他很認真喔,雖然東吸一下,西吸一下,但要舉起那吸力很大的吸塵器其實不太容易呢,瑋弟手臂算很有力,被他打到可是很痛的!

 

  前一陣子他在外婆家還偷偷的把外婆放在廚房地板的果汁機玻璃容器部份給運到客廳來,當時他彎著腰使盡全力,我在客廳看到時真是傻眼了,心裡想的還不是擔心危險,而是想"你力氣也太大了吧,那個真的很重ㄝ,外婆那台很大台ㄝ!!"

 

 

 

 

 

 

  全部忙完也過中午了,買碗麵簡單吃吧,瑋弟也跟著吃了一碗的粿條,本想吃完飯後就押瑋弟上床睡覺,但他還是用哭來回應我他不想睡!!!

 

  腦海裡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就想讓瑋弟玩水好了,雖然沒有很大的空間讓瑋弟去玩水,但我的方法也不錯啊,先將陽台窗戶給關起來(高樓風挺大的),在陽台擺上一盆溫水,丟一堆玩具進去,鋪上野餐墊,再幫瑋弟換上涼爽的衣服,開始玩水囉‧‧‧透過玻璃窗拍的,感覺也挺不錯!

 


 

 

 

 

  瑋媽我也出來陽台啦,很怕瑋弟亂潑水把相機弄濕呢!

 


 

 

 

 

  瑋弟一個人玩的好高興喔,都不知道他在忙些什麼,手都沒停下來過,沒多久他身體就被自己給潑濕啦,不過還好我是裝溫熱的水‧‧‧

 


 

 

 

 

  光是玩水的照片我拍了‧‧‧快60張吧!看他的表情多認真啊!!!

 


 

 

 

 

  

 

 

 

 

  瑋媽:要不要吃香蕉?

 

  瑋弟:要‧‧‧‧

 

 

  可是拿給他之後,他竟然把皮剝一剝就丟還給我,平常不是很愛吃,現在竟然為了玩水而不想吃!!!

 


 

 

 

 

  大約50分鐘過去了,瑋弟自己站起來表示不想玩了,這時他全身已經溼透啦,趕緊抱到廁所沖沖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就是照片這套!

 

  這是去年在墾丁幫瑋弟買的喔,現在穿其實還有一點點大,但我很喜歡,這樣看起來更像大朋友了!不過這是去花蓮前拍的,頭髮還沒剪呢!今天洗完澡後,硬是逼著瑋弟去睡午覺,明明就很累卻又捨不得睡,我只好抱著哭的很慘的瑋弟一直搖一直搖,搖到他進入夢鄉‧‧‧這一睡還睡了兩個小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