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三) 回板橋娘家

2008041802:58

  星期三這天帶瑋弟回外婆家喔!

 

  現在瑋弟早餐通常都是麵包加鮮奶,早上幫他換好衣服後,拿個麵包給他吃,我就可以去刷牙洗臉,省事多了!

 

  不過這天買的他不是那麼喜歡吃,我拍完照他就整個退還給我啦!如果是菠蘿麵包,他可以吃半個喔!

 


 

 

 

 

  回娘家主要是帶花蓮的名產回去,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請他們幫我顧一下瑋弟,我得去看一下腳,因為腳腫起來啦!!!

 

  這是星期日在花蓮抱瑋弟走路時,一個階梯沒注意到,腳整個扭了一下,我跟瑋弟還差點跌倒在馬路邊,幸好這麼一蹬蹬蹬的,還是給他站穩了!

 

  其實不是那麼痛,原以為很快就好了,結果早上稍微看了一下腳,居然明顯的腫起來咧!這怎麼得了,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幸好沒大礙,只是肌腱拉扯到發炎而已,並未傷到骨頭!

 

  

 

 

 

 

  下午準備帶瑋弟上床午睡,但這陣子的他只要聽到睡覺,就是一陣尖叫狂哭,怎麼也不肯上床!最後還是作罷,隨他去吧!

 

  瑋弟外婆看他精力旺盛,就說要帶他去公園跑跑,消耗一下體力,狗仔瑋媽就拖著那包起來的腳跟去,一點都不想錯失瑋弟開心的鏡頭!!!

 


 

 

 

 

  喔~瑋弟發現新玩意兒了!他看了好一會ㄦ,還一直轉頭對著媽媽用手比著地板的呼拉圈呢‧‧‧

 


 

 

 

 

  瑋弟外婆愛孫心切,馬上跑過去跟哥哥借呼拉圈給瑋弟玩,可是瑋弟不懂啦,他還以為在套圈圈呢!而且那對瑋弟而言,超重的!

 


 

 

 

 

  瑋弟外婆的朋友也帶孫子來散步囉!瑋弟不是要欺負弟弟喔,他是要跟弟弟說"乖"!

 


 

 

 

 

  咦?怎麼一轉眼阿嬤就不見了呢?阿嬤咧?

 


 

 

 

 

  看到了!!!小不點瑋弟趕緊飛奔向前!!!

 


 

 

 

 

  這是瑋弟在大朋友玩的爬欄杆處鑽來鑽去的模樣!為了拍這些照片,我也跟著鑽過來鑽過去,累死了!

 


 

 

 

 

  瑋弟也累了,自己爬到椅子上休息!看到媽媽還在拍,他有點不悅呢!

 


 

 

 

 

  流了滿身汗,全身也弄得髒兮兮,好在這天有準備換洗衣物,趕緊帶瑋弟去洗個澡!

 

  瑋弟穿上這一套衣服,像不像幼稚園小朋友呢?!瑋媽覺得好像喔!最近又有想把瑋弟給丟到幼稚園去的念頭ㄝ,而且好強烈!!!

 

  現在他跟著momo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唱唱跳跳喔!認真到挺像一回事的!

 

 

 

 

 

  每次問瑋弟"你要跟媽媽說什麼?",他都會露出疑問的表情回說"麼~?",好可愛喔!不過今天的謝謝怎麼感覺怪怪,一下點頭一下搖頭的,好沒誠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