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3-5 初一~初三 in 娘家

2011022002:03

瑋弟‧旺寶愛你們喔‧‧‧

 

 

初一到初三我都有回娘家,但晚上都會回家睡覺啦!隔天再出門‧‧‧

 

外公婆沒有禁忌,所以高雄姊姊通常初一就會回來,我也會在那天就回去吃飯!

 

初一的瑋弟‧‧‧


 

 

初一的旺寶,衣服很有年味吧!


 

 

不過這件是瑋弟小時候的衣服‧‧‧


 

 

姊姊的兩個兒子,大小表哥好高,姊夫185,想必兩兄弟也是高人一等‧‧‧


 

 

去年見過面的redy(上面),今年又多了一隻"咖啡"‧‧‧好像是兩兄弟吧!


 

 

初一晚上的團圓飯,除夕吃很撐,初一也吃很飽!


 

 

領完紅包後就去外面放炮啦,我只買了金鋼棒和一種不知名的炮!

 

瑋弟很愛拿金鋼棒,旺寶一開始不敢拿,躲在一旁不敢靠近,後來也愛上了


 

 

瑋弟一手一支‧‧‧


 

 

旺寶‧‧‧又愛又怕!


 

 

晚上在外公婆家泡澡後,舒舒服服的回家睡覺,明天再來!


 

 

初二的兩兄弟,也是紅通通!


 

 

我愛綁包頭(頭髮白燙了),最近很愛穿這雙靴子,超保暖‧‧‧


 

 

初二早上起不來,不然應該跟外公婆還有姊姊一家去烘爐地的,

 

中午到了板橋,姊姊一家已經跑去逛西門町,只見外公在門口幫忙溜狗


 

 

閒來無事,外公教兩個孫打羽毛球,瑋弟只顧自己玩,旺寶有聽沒有懂,一整個混亂!


 

 

本來想去435藝文特區,但懶得走,在家附近的公園玩就好了!


 

 

溜滑梯‧‧‧pose都很帥‧‧‧


 

 

另一邊的溜滑梯,很滑‧‧‧非常滑‧‧‧


 

 

有多滑?!看他們的動作就知道了‧‧‧


 

 

這張更清楚,旺寶是飛出去的‧‧‧


 

 

吊單槓‧‧‧


 

 

我也來裝一下‧‧‧


 

 

這天的晚餐是涮涮鍋,還好外婆早早就訂好位置,不然我看有得等喔‧‧‧


 

 

自助式吃到飽,沒空拍照,趁著休息空檔簡單拍!

 

我爹娘‧‧‧


 

 

子女們‧‧‧我的肚子,唉


 

 

回到家後和姊姊的合照‧‧‧


 

 

很晚了,該回家睡覺囉,狗狗們早就窩在他們的睡袋裡睡覺啦‧‧‧


 

 

初三下午姊姊一家就要回高雄了,所以這天中午也是回娘家吃飯!

 

拍了幾張,外公眼睛都盯著電視看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是"大臉一家"‧‧‧‧哈哈哈!!!

 

照片很多,簡單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