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三) 瑋弟~受傷實況&搞笑換裝

2009022002:01

  瑋弟:我等一下修理你‧‧‧‧‧

 

  瑋媽:好啊,我讓你修理!

 

  瑋弟:等一下,我去拿膠帶‧‧‧‧

 

  瑋媽:噗‧‧‧‧‧‧‧‧‧‧‧‧‧‧‧‧‧‧‧‧‧‧‧‧‧‧

 

********************************************

 

 

  話說星期三這天天氣晴朗,在Belle媽的邀約下,下午我和瑋弟早早就坐上公車往天母方向出發,在公車上瑋弟和我總是手牽手,最近更是進步到十指緊扣的程度,感覺他真的就像我的小男友似的‧‧‧

 

 

 

 

 

  抵達天母運動公園的時間還比約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瑋弟已經開始先從遊樂設施進攻!

 

 

  正當他玩的開心,瑋媽坐在一旁看的高興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喊了一聲瑋弟的名字(我要他小心點),瑋弟突然手滑,整個下巴往欄杆撞下去,受不了強力撞擊的嘴巴突然冒出鮮血,而瑋弟也大聲哭嚎起來‧‧‧

 

 

  瑋媽趕緊衝向前抱住瑋弟走到一旁座位上,真的是鮮血直流,一連換了好幾張濕紙巾,慢慢的才止住流血,但我還是要瑋弟繼續用濕紙巾敷著嘴巴,涼涼的應該會讓他舒服點!

 


 

 

 

  我也趕緊撥了通電話給Belle媽,請他幫我帶藥來,幸好他還沒出門,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要瑋弟先休息等Belle媽拿藥藥擦,所以瑋弟趴在我懷裏至少15分鐘吧,有一段時間沒這樣抱他了(肚子會頂到)!

 

 

  Belle媽一到,我趕緊先幫瑋弟擦藥,除了嘴裡咬破幾個洞之外,連嘴唇都腫起來了‧‧‧

 

 

 

 

 

  受傷現場就在這裡,瑋弟原本爬的很好的,或許我不應該突然大聲叫他吧‧‧‧

 


 

 

 

  在那之後,看到Belle和Mimi在爬,我都還有點恐懼‧‧‧

 


 

 

 

  瑋弟很快的就回到遊戲區和朋友們一起玩,完全忘記嘴巴疼痛這件事呢!

 

 

  只不過偶而會有這種表情,難道是嘴巴痛,瑋弟試圖讓嘴巴透透氣嗎?感覺很"戽斗"ㄝ‧‧‧

 

 

 

 

 

  大夥決定轉向沙坑玩沙,好長一段時間沒玩沙的瑋弟,可開心極了!直接就往沙坑裡坐!本打算要拖鞋子的,但聽說裡面好像有玻璃屑,所以還是把鞋子穿著安全點!

 


 

 

 

  這是苦笑嗎?!看到媽媽要拍照硬擠出來的僵硬表情‧‧‧

 


 

 

 

  其實瑋弟玩的可樂了,嘴巴一直張開開的,我還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傷口會沾到沙子,所以還請一旁的Belle媽叫瑋弟"嘴巴閉起來",沒想到瑋弟不是閉起來而是抿嘴,這樣不是把傷口整個露在外面了嗎?

 

 

 

 

 

  這天到底幾個小朋友一起來啊?瑋媽叫的出名字的只有Belle‧Mimi‧璦璦,其他的我還真的不知道ㄝ,除了瑋弟,他們好像都是一起上課的同學吧!

 


 

 

 

  幾乎每個媽媽都跟著寶貝踩在砂坑上,拿著相機猛拍照,但唯獨瑋媽一個人坐在一旁椅子上,因為不耐久站啦,坐著比較舒服,所以沒拍到幾張這一群小朋友們開心的臉龐,瑋弟的照片也是寥寥無幾‧‧‧

 


 

 

 

  但這幾張再加上去別人家A來的,也就夠我完成一篇文章!

 

 

  玩了一會兒,璦璦開始分送果汁,瑋弟顧著玩,果汁暫時就請媽媽保管‧‧‧

 


 

 

 

  歡樂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幫瑋弟清洗乾淨換上乾淨衣服後,準備要去吃晚餐囉!帥氣的瑋弟喝著運動飲料補充水分‧‧‧

 


 

 

 

  可是這水分似乎補充太多,瑋弟一次喝掉半罐,沒多久竟然‧‧‧‧‧‧尿褲子!這傢伙玩到忘我了‧‧‧‧

 


 

 

 

  可是我只準備一套乾淨的衣褲,這下該怎麼辦?只好換上Belle的囉,沒別的辦法啦‧‧‧還是花褲子!!!

 


 

 

 

  就連內褲也是Belle的‧‧‧‧

 


 

 

 

  這下子你們兩真的可以當雙胞胎啦!

 

 

  Belle仔細打量著瑋弟的褲子,她應該知道這是她的褲子吧‧‧‧

 


 

 

 

  看他們兩在溜滑梯上玩的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就像雙胞胎呢‧‧‧

 


 

 

 

  連之後都手牽手一起走向高島屋,這背影好溫馨‧‧‧

 


 

 

 

  Mimi當然不能被冷落囉,瑋弟空出另一手來牽Mimi‧‧‧‧‧

 


 

 

 

  只不過這一牽‧‧‧‧似乎讓兩個小女生有點不愉快!無奈的瑋弟只能等他們喬好再繼續往前走囉‧‧‧

 


 

 

 

  等紅綠燈的時候,Belle不知道伸手向瑋弟要什麼,只見瑋弟挺出小肚腩,意思似乎是"要什麼自己拿"‧‧‧‧

 


 

 

  晚上瑋弟嘴唇更腫了,今天醒來又稍微變的有點黑,就像瘀青似的,連講話都有點像含著滷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