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3~瑋弟高雄趴趴走

2009022316:49

  繼上一篇高雄俗~瑋弟遊漢神巨蛋之後,現在再來看看之後幾天我和瑋弟在高雄跑了哪些地方吧!

 

 

  出門在外,該幫瑋弟帶的東西可說是一樣不少,睡覺穿的衛生衣褲也帶了,所以晚上洗完澡瑋弟就是一身白,現在瑋弟坐在地板上練起他熟練的瑜珈動作,小孩子骨頭真的是軟到最高點‧‧‧

 

 

 

 

 

  瑋弟從小就怕玩偶,到現在還不是很能接受,拿小隻玩偶嚇他,那玩偶則會有照片中的下場!但如果是大隻的‧‧‧瑋弟會嚇到哭出來呢!

 


 

 

 

  12號上午,瑋弟在阿姨家旁的社區中庭玩風車,一開始試著用嘴巴吹風車‧‧‧

 


 

 

 

  大概是站太遠了,風車不為所動!叫瑋弟靠近點,於是瑋弟‧‧‧‧‧這動作好可愛喔!

 


 

 

 

  哥哥們都不在家,阿姨在忙完後就帶著我們出門,先來到慈濟的"靜思堂",聽說這裡好像是全國最大的吧!

 


 

 

 

  看裡面的大廳多麼莊嚴,這還只是其中一角而已呢!不熟裡面大概會迷路吧‧‧‧

 


 

 

 

  往裡面走來到了"靜思書軒",還記得我之前曾帶瑋弟去過蘆洲的"靜思書軒"嗎?和這裡完全不能比啦!!!

 


 

 

 

  高雄的靜思書軒大太多了,而且裡面還另外有兒童的閱覽室呢!找一找瑋弟躲在哪裡?

 


 

 

 

  瑋弟拿了一本童書,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細細研讀‧‧‧

 

 

 

 

 

  書軒外面還有一片座位區,因為剛好是中午時間,我看到一些人趴在這裡休息,有些應該是上班族吧!

 


 

 

 

  阿姨買了瑋弟剛剛看的書要送給他,另外還買了"香積飯"要我帶回台北,聽說還蠻好吃的啦!

 


 

 

 

  這種莊嚴安靜的地方,還是別讓瑋弟待太久,就怕他吵到其他人‧‧‧

 

 

  隨後阿姨帶我們來"冒煙的喬"用餐,光是外觀就很醒目吧,粉紅色ㄝ‧‧‧

 


 

 

 

  這裡應該算是美式餐廳,阿姨前不久才和他夫家的人一起來過,這天也帶我們來體驗品嚐一下!菜單也很特別喔‧‧‧

 


 

 

 

  阿姨點了雙人套餐,光照片中四道餐點還有一壺飲料就要價一千初呢,算是不便宜吧,不過味道真的不錯,而且兩大一小吃的很撐‧‧‧

 


 

 

 

  我想不管什麼料理,瑋弟用餐總是這副表情,什麼都不要叫他吃他最高興了!

 


 

 

 

  對了對了,要他喝飲料他也是非常樂意啦‧‧‧他可以喝到飽喔~!

 


 

 

 

  沒多久,瑋弟開始對店裡的漂亮姊姊展開搭訕攻勢‧‧‧

 


 

 

 

  瑋弟:姊姊你看,我會扮鬼臉!

 


 

 

 

  瑋弟:我還會跳舞喔,表情很man吧!

 


 

 

 

  果然,隨便一兩招就讓姊姊們對他愛不釋手,紛紛跑來對瑋弟又摸又抱的‧‧‧

 


 

 

 

  瑋弟完全無視媽媽和阿姨的存在,跑到一旁和姊姊們打情罵俏起來‧‧‧

 

 

  瑋弟:姊姊,抱緊一點啦!

 


 

 

 

  瑋弟:姊姊,下次見面,我應該是帥氣大男孩了,那時‧‧‧‧我應該看不上妳了,你不要這樣,我不能接受你的好意‧‧‧‧

 


 

 

 

  該說瑋弟"花"名遠播嗎?留情留到高雄去了‧‧‧‧‧‧‧‧‧

 

 

  回家路上經過世運主場館,因為路邊無法停車,所以短短花兩三分鐘時間下車拍張照就上車了,反正有圖有證據,我有帶瑋弟來過喔‧‧‧

 


 

 

 

  在高雄這幾天,大概是艷陽高照,所以瑋弟總是七早八早就起床了,現在已經下午四點,瑋弟確實累壞了,躺在客廳椅子上就呼呼大睡‧‧‧

 


 

 

 

  隔天早上,瑋弟大概知道我們要回台北了,決定拿著掃把畚箕把這幾天弄得亂七八糟的客廳給打掃乾淨‧‧‧‧(我們家沒有掃把給他玩啦!)

 


 

 

 

  之後就像個旅人似的,非常帥氣的拉著行李箱從阿姨家中走出來‧‧‧

 


 

 

 

  站在阿姨家門前拍一張,這種透天厝真好,隨便一間房就比我家客廳還大了吧‧‧‧

 


 

 

 

  阿姨載我們到左營高鐵站,買好票後還有點時間,我和瑋弟就在裡面稍微逛了一下,也往"台鐵車站"方向晃了一圈,還買了台鐵便當當午餐喔!

 


 

 

 

  月台一開放我就帶瑋弟下月台,但高鐵車廂還不能進去,趁此時再幫瑋弟多拍幾張照‧‧‧

 


 

 

 

  便當‧‧‧全進我的肚子,瑋弟一點興趣都沒有!趁販賣東西的推車來時,買了包零食給他,希望他"嘴巴給我閉起來,不要再講話了!"

 


 

 

 

  吃著吃著,瑋弟表情也越來越多,這張看起來很像瑋弟在回憶這幾天快樂的日子吧,因為一路上我都和他說著這幾天去了哪裡?和哥哥玩了些什麼?!所以瑋弟似乎真的在回想呢‧‧‧‧

 


 

 

  下次再去高雄應該是瑋媽我已經"卸貨"的時候了吧,到時瑋媽就背一個牽一個再拉一個行李箱,感覺好可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