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4(日) 瑋弟~東勢趴趴走

2008121900:20

  繼上一篇"新設古堡莊園",離開後,我們來到距離不遠的小型賽車場,無所不比的三個大男人當然又下場尬起來‧‧‧

 

 

 

 

 

 

  這是行進間拍下來的,所以有點不清楚!

 


 

 

 

 

  當晚住在東勢市區內的旅館,飯後一夥人跑到附近的夜市閒晃,本來爸爸們興致缺缺,結果玩的比媽媽和小孩都開心,舉凡"九宮格""麻將""射氣球"‧‧等,他們全都能拿來較量!

 

 

  這夜市還真的挺大的,瑋弟現在坐的是一次30元不限時間的旋轉小車車,看瑋弟的瞇瞇眼笑容就知道他很開心啦‧‧‧

 


 

 

 

 

  瑋媽第一次看到夜市裡出現氣墊式的遊樂設施,簡直就像在"跳跳活力城"嘛!

 


 

 

 

 

  回到旅館準備幫瑋弟洗澡,沒想到這傢伙又擺了POSE要我拍照,而且還只穿小內褲,有點羞ㄝ!不過瑋弟的小腿還真是結實呢‧‧‧

 


 

 

 

 

  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因為這次只有一張雙人床,很久沒三個人擠一張床了,除了擠,還得忍受瑋爸的噪音,所以隔天我早早就起床整理,瑋弟也跟著我ㄧ起起床!

 

 

  當時早上七點多,其他兩家子都還在睡,我帶著瑋弟在旅館附近散步,瑋媽超愛吃"美而美"等早餐店的早餐,一天沒吃到就很想念,可惜附近找不到,只好折回來幫瑋弟在附近拍拍照‧‧‧這是在大門拍的!

 


 

 

 

 

  小朋友對魚還真的是沒抵抗能力ㄝ,旅館外的魚池也讓瑋弟不肯離去‧‧‧

 


 

 

 

 

  大夥在旅館內吃完早餐後,驅車前往"東勢林場",瑋媽一上車又開始補眠‧‧‧

 

 

  這天跟前一天天氣大不相同,雖然也是艷陽天,但冷風颼颼,所以瑋弟被我包的超級緊‧‧‧

 


 

 

 

 

  東勢林場第一站"射劍"!說到這幾個爸爸,還真的是太愛比賽了‧‧‧

 


 

 

 

 

  天氣冷是比較會"多尿",瑋弟路邊小解‧‧‧

 


 

 

 

 

  東勢林場還真大,我們漫無目的的走著‧‧‧

 


 

 

 

 

  林蔭大道下的瑋弟還真是渺小,也是啦,他僅僅是個兩歲多的小寶貝而已‧‧‧

 


 

 

 

 

  相較於瑋媽,我可就大隻多了!

 


 

 

 

 

  這好像是在販賣區拍的,我幫瑋弟在手上蓋了紀念章,他好喜歡喔‧‧‧

 


 

 

 

 

  這帽子我記得瑋弟外婆有ㄝ,帶起來好村姑喔!在裏面幫瑋弟買了一個20元的小機器人,改天在放上來讓大家看,我很喜歡喔‧‧‧

 


 

 

 

 

  又見大魚池!!!小朋友們吵著要餵魚,所以又在這裡停留了好一會兒!瑋弟一臉疑惑,怎麼我這裡都沒有魚來吃飼料?!

 


 

 

 

 

  之後帶瑋弟到一旁去,這裡魚就多啦!瑋弟很認真的餵著‧‧‧

 


 

 

 

 

  除了瑋媽很認真的拍著照之外,瑋爸也很努力的攝著影‧‧‧

 


 

 

 

 

  再往前走到一片空地,此時爸爸們已經受不了了,留下我們婦孺,他們決定去開車上來啦!

 

 

  這大甲蟲還真是不好征服,瑋弟爬了好一會兒,實在是太滑了!瑋媽只好助他一臂之力‧‧‧

 


 

 

 

 

  征服甲蟲的瑋弟很開心吧!緊抓著角不放‧‧‧

 


 

 

 

 

  不過看到一大群鴿子飛過來,瑋弟飛也似的跑走啦‧‧‧

 


 

 

 

 

  入園時,園方有給一張免費泡茶券,所以現在來到泡茶區享受一下!

 

 

  瑋弟的臉不夠大,不然這農夫造型挺不錯的!

 


 

 

 

 

  大夥泡著茶,吃著免費的茶點,好愜意啊‧‧‧

 

 

 

 

 

 

  小朋友們則在一旁玩著電動,光是那台小巴士就讓他們玩了好久好久,瑋弟樂當司機,一直要大家"上來坐喔!要出發囉!"不過那開車的表情還真是好笑‧‧‧

 


 

 

 

 

  茶也喝了,點心也吃了,肚子還是很餓怎麼辦?!當然就是要去吃正餐啦,已經快兩點了,不過瑋弟還是對遊樂設施比較感興趣,這個扭腰擺臀的東西讓他好high喔‧‧‧

 


 

 

 

 

  沒錯!瑋媽又是吃完了才拍的!我不好意思要大家等我拍照啦,所以先吃再說‧‧‧

 


 

 

 

 

  離開"東勢林場",我們跑到"東豐綠色隧道"騎鐵馬!

 


 

 

 

 

  原本我們這一家子要租的是三輪車,但礙於規定,假日除非領有殘障手冊者,其他不得租借!所以我們改租電動腳踏車,沿路都不用踩,瑋爸說好像在騎摩托車喔!

 

 

  沿路風景真的很棒,不過"啾令"寒風刺刺啦‧‧‧

 


 

 

 

 

  沒多久就抵達"石岡壩水庫",很壯觀喔!

 


 

 

 

 

  瑋爸騎一小段路就會讓我下車休息一下,雖然不用踩,也有靠背可用,但久了還是會不舒服的!瑋弟沿路超興奮的,還會要爸爸騎快點呢!不過電動的速度快不到哪去啦‧‧‧

 


 

 

 

 

  不知道是冷風讓瑋弟臉臭臭還是休息太多次了,瑋弟略顯不開心呢!

 


 

 

 

 

  這張"菱角嘴"的表情,更是讓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臉臭的很可愛啦‧‧‧

 


 

 

  瑋爸比其他人先行返回,我下車後,瑋爸載著瑋弟繼續騎鐵馬去,我獨自等待的時間又在一旁吃起香腸等好吃的點心啦‧‧‧

 

 

  等大夥還鐵馬後,便開車到附近的庭園咖啡吃簡餐(當晚餐),之後就返回台北!到家已經九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