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六) 瑋弟~新社古堡莊園

2008121715:18

  在統一渡假村睡了一晚,不過這一覺還真是難睡,心裡的怒氣隨著瑋爸的打呼聲越來越大!床又沒靠牆,我還得擔心瑋弟摔下床,總之ㄧ夜不好眠‧‧‧‧‧

 

 

  沒睡好再加上瑋弟吃早餐時又給我吐了一身,真的是超想學蠟筆小新裡的妮妮媽媽,抓隻大兔子去廁所裡猛打!

 

 

  當把拔們在玩飯店提供的娛樂"吹箭"時,瑋媽我也沒閒著‧‧‧‧

 


 

 

 

 

  我買了一顆茶葉蛋在一旁餵瑋弟吃,還好有吃完一顆,不然他真的會被我抓到廁所扁‧‧‧

 

 

 

 

 

 

  大度婆上場囉,這是第二次玩吹箭遊戲,第一次是瑋爸公司旅遊去沙巴時玩的,那時我可是第一個吹中氣球的呢,不過這次三箭沒中一箭啦‧‧‧

 


 

 

 

 

  小朋友有通融啦,瑋爸帶他靠近氣球區,瑋弟吹了一次,不過也沒中啦!

 


 

 

 

 

  桌上和我們手上的全都是吹箭的戰利品喔‧‧‧這三對就是這次出遊的三戶人家!

 


 

 

 

 

  其他小朋友呢?!早就跑到兒童遊戲區玩了,瑋媽拿水去給瑋弟喝時,瑋弟本想爬上去,看到媽媽來,低頭下來對我笑的樣子,這動作有點滑稽ㄝ,好像劈腿喔‧‧‧

 


 

 

 

 

  溜滑梯是瑋弟和哥哥姐姐的最愛,常常一個撞一個的溜下來‧‧‧

 


 

 

 

 

  退房後我們來到"新社古堡莊園",裡面真的好大,而且景色很棒喔‧‧‧

 


 

 

 

 

  一夥人先在裡面用餐,之後才開始巡園,看到這畫面別意外,瑋媽老是在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這招牌軟排飯還真的是好吃!

 


 

 

 

 

  台北天氣不知道好不好?!但我們在新社時,真的是好熱喔~瑋弟脫到只穿一件衛生衣ㄝ!

 


 

 

 

 

  越來越愛拍照的瑋弟,總是擺好POSE要我拍,這張也是他主動的呢‧‧‧(手上的車車也是tammy家的喔)!

 


 

 

 

 

  右下角那張,瑋弟表情超級搞笑,好像猴子喔‧‧‧

 


 

 

 

 

  這間裡面賣的都是精油,瑋媽一點都沒興趣,倒是瑋弟在裡面和人家湊熱鬧湊的挺開心的‧‧‧

 


 

 

 

 

  莊園裡處處都是花海,瑋弟在花圃中的樣子很Q呢,可說是"花美男"啦‧‧‧

 


 

 

 

 

  魚池似乎是這種莊園‧花園必備的,而這裡的魚池超級大,魚也很多,看瑋弟的表情就知道了,太恐怖啦‧‧‧

 


 

 

 

 

  瑋爸和瑋弟真的像嗎?!我一點都不覺得‧‧‧

 


 

 

 

 

  這對夫妻也沒有夫妻臉,不過瑋爸的臉和肚子越來越福相倒是真的‧‧‧

 


 

 

 

 

  有沒有覺得瑋媽變胖了?!現在真的很會吃‧‧‧

 


 

 

 

 

  被我硬抓來拍照的瑋弟,他的臉還挺掙扎的呢‧‧‧

 


 

 

 

 

  學瑋弟用五支代替兩支啦‧‧‧

 


 

 

 

 

  這裡天氣雖然熱,但太陽沒照到的地方還是很涼,所以瑋弟的上衣和我的外套都是穿穿脫脫的,就怕不小心著涼‧‧‧

 

 

  薰衣草田裡的瑋弟,五支都快把臉給遮住了!

 


 

 

 

 

  太酷了吧!你是看誰不順眼,撐大鼻孔瞪人家?!一副"你給我小心點"的樣子!

 


 

 

 

 

  差不多要離開囉,你和哥哥們拍張照吧!

 

 

  他們自動照高矮排,瑋弟的動作很帥喔!半蹲外加YA,酷啦‧‧‧

 


 

 

  離開"新社古堡莊園"後,我們就前往當天要住的地方,不過照片還在整理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