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六) 瑋弟~瑋爸公司的忘年會

2008122714:02

  瑋媽現在21週囉~可是前幾天卻有人問我"已經七個月了吧!"難道我肚子真有那麼大?!

 

 

  照片裡的肚子是19週(快五個月)拍的,真的很大吧!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話說上星期六瑋爸公司舉辦"忘年會",這是我和瑋弟第二次參與喔,感覺第一次忘年會是不久之前的事,而且瑋媽還在那次訂定的主題上拿到最佳造型獎呢‧‧‧

 

  

  去年瑋弟走斯文路線,今年也是簡單的斯文帥氣風!拿著他心愛的照相機,擺著怪POSE要媽媽拍一張‧‧‧

 


 

 

 

  去年在陽明山上的溫泉餐廳舉辦,可以泡湯和吃飯,今年改在"巴黎海鮮百匯"吃飯,依舊是"吃到飽"‧‧‧

 


 

 

 

  這是瑋爸公司經理,有沒有看到瑋弟的表情?!想笑又不敢笑‧‧‧瑋弟心想:絕"頂"聰明是件好事,但我不想也變成這樣‧‧‧!

 


 

 

 

  瑋弟真的很愛拿筷子,不過瑋弟的手非常拙,怎麼都拿不好‧‧‧

 


 

 

 

  瑋媽還是一貫的娃娃裝出席,不過很不喜歡在嘴唇上抹東西的瑋媽,看起來臉色很不好‧‧‧

 

 

 

 

 

  景氣寒冬,瑋爸公司當然受到波及,雖然還是餐會,但和去年相較之下,今年簡單許多!去年員工和眷屬都能參與的賓果遊戲,今年只有員工才能玩,而且"全部"只有三個獎項!!!

 


 

 

 

  去年每個部門都會舉派人員上台唱歌‧跳舞等表演,今年直接改成想拿小禮物的就上前去參加"比手畫腳"遊戲!

 


 

 

 

  還有員工帶了Wii,也是想拿小禮物的才去報名!

 


 

 

 

  瑋爸不知道說了什麼話,瑋媽比著"臭美"的姿勢,可是瑋弟完全學不來,他變成手鑽到鼻孔裡啦!

 


 

 

 

  瑋爸真的想要女兒,抱著同事的女兒過過乾癮,可是你的臉會嚇到妹妹啦‧‧‧

 


 

 

 

  這應該是瑋爸的奶瓶餵奶初體驗吧,瑋弟沒用過奶瓶呢!

 


 

 

 

  瑋弟也來參一腳,他還會說"妹妹乖乖喝喔"‧‧‧

 


 

 

 

  其實妹妹一點都不想喝,但還是很配合他們兩含著奶瓶,不過一口都沒喝就是了‧‧‧

 


 

 

 

  巴黎海鮮百匯瑋媽是第二次吃,果然和我ㄧ開始擔心的一樣,裡面熱食不多,瑋弟也沒吃多少,東一口西一口的,也是當一餐!

 

 

  瑋爸覺得很難吃的龜苓膏,居然還要瑋弟吃吃看‧‧‧

 


 

 

 

  連瑋弟都不想吃呢‧‧‧

 


 

 

 

  在抽最大獎時瑋爸被點到名囉,不過還得玩賓果遊戲才能選出最幸運的人‧‧‧在瑋弟不斷的加油聲中,瑋爸最終還是落空!

 


 

 

 

  餐會結束前,瑋爸同事告知我"120cm以下的小朋友有小禮物喔",瑋媽開心的準備帶瑋弟去領禮物,可是瑋弟卻一臉茫然"發生什麼事了!"

 


 

 

 

  領到禮物後的瑋弟開心極了,一直跟旁人說:我有禮物ㄝ!

 


 

 

 

  拍團體照啦‧‧‧瑋爸說這不是所有的員工,還說了一堆我聽不太懂的話!最前面中間穿西裝外套的先生是公司董事長,日本人喔!

 


 

 

 

  瑋爸玩賓果遊戲時,瑋弟大喊"洪XX加油",整場就是瑋弟的聲音,大家都哈哈大笑的回頭看他,瑋媽錄了一小段,看的出來瑋弟真的很high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