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聖誕節~很有聖誕fu

2011122700:59

很快的,民國100年又到尾聲了‧‧‧

 

來不及跟大家說"Merry X'mas",只好先說"Happy New Year"囉

 

 

 

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媽媽經過幾番深思熟慮,還是送瑋弟禮物了!


 

 

哥哥有,弟弟當然也會有‧‧‧


 

 

瑋弟上直排輪課的運動中心也很有聖誕氣氛,

 

24號這天教練們都戴上聖誕帽,還有人著全套聖誕裝!


 

 

現場還提供了氣球‧‧‧


 

 

更有教練輪番上陣替小朋友做棉花糖‧‧‧


 

 

旺寶忍不住先拿一隻棉花糖來吃


 

 

隨後跑去拿氣球,可是旺寶頭太大,現場作好的氣球帽他都不能戴,只好"量身訂做"


 

 

完成了,也太可愛了吧‧‧‧


 

 

瑋弟在辛苦耍寶了兩堂課之後‧‧‧


 

 

換好衣服就衝去拿棉花糖吃了,一連吃了兩支!


 

 

另外,瑋弟幼稚園也舉辦了聖誕晚會‧‧‧

 

從窗戶外一眼就發現瑋弟了,還真帥啊


 

 

教室的一角放了好多聖誕書籍,


 

 

老師要小朋友們唸給自己的爸爸媽媽聽,現在瑋弟認真的唸著故事給我和旺寶聽‧‧‧


 

 

是唸到什麼段落啦?瑋弟這麼氣憤‧‧‧


 

 

教室外我發現瑋弟做的雪人‧‧‧"Osacr"就是瑋弟‧‧‧


 

 

晚會快開始了,小朋友們開始換裝,這次沒有特別準備衣服,老師說穿前陣子萬聖節的服裝就好,

 

上次沒有讓小朋友多展示自己的衣服,這次再穿一次,讓家長們欣賞一番‧‧‧

 

瑋弟‧‧‧好帥的吸血鬼!!!


 

 

這次晚會家長們得準備餐點,看其他家長紛紛端出自己的拿手菜,

 

瑋媽買的外食相較之下就遜色好多(杯子蛋糕‧燒臘拼盤)


 

 

旺寶在吃什麼呢?開動之後,瑋弟很快的奉上他自己做的百香果沙拉,旺寶搶先品嚐‧‧‧


 

 

兄弟之情‧‧‧好棒的兩兄弟!


 

 

飽餐後,活動即將開始‧‧‧在舞台一側擺滿了小朋友帶去準備交換的禮物!


 

 

我家"幼幼班"的旺寶也上場囉,這傢伙看到人都說"我是幼幼班"


 

 

老師‧家長們協力演出的話劇‧‧‧尋找聖誕老公公!


 

 

瑋弟‧旺寶看的好認真喔‧‧‧


 

 

看看這划船的道具‧‧‧哈哈,充份利用現有物品ㄝ!


 

 

園長媽咪來囉,這應該是聖誕老婆婆吧‧‧‧


 

 

小朋友展示服裝的時間到囉,這是"吸血鬼組"‧‧‧

 

看看瑋弟發揮他的嘶吼功,和媽媽比起來,他還略遜一籌啦!


 

 

只要穿上這服裝,瑋弟邪惡眼神就出現了‧‧‧


 

 

可是撐不到幾秒鐘啦,很快就破功恢復他開朗笑容‧‧‧


 

 

繼續唱歌跳舞吧‧‧‧


 

 

交換禮物時間到囉,小朋友拿著禮物到處交換‧‧‧


 

 

換過一個又一個‧‧‧


 

 

終於‧‧‧瑋弟決定要這個禮物了!

 

(這禮物到今天瑋弟還沒拆封,已經過了三天了,他都忘記它的存在了


 

 

第二份禮物‧‧‧小朋友們排隊向聖誕老婆婆領禮物!瑋弟緊緊的牽著旺寶‧‧‧


 

 

拿著自己和哥哥的禮物,這‧‧‧很有大嬸的感覺ㄝ!

 

 

 

晚會快結束囉,最後一個活動,製作祈福許願卡‧‧‧

 

旺寶很認真的貼著‧畫著自己的卡片‧‧‧


 

 

瑋弟完成卡片準備掛上聖誕樹‧‧‧


 

 

當然要許願囉,媽媽在後面想著"希望瑋弟不要再讓我一直發脾氣了"


 

 

這兩張卡片應該很容易分辨哪張是瑋弟,哪張是旺寶的吧


 

 

幼稚園的卡片瑋弟沒有寫上願望,

 

但在上直排輪課的運動中心那裡,他倒是寫下了願望‧‧‧


 

他想要有柯博文,但聖誕媽媽只送了他小賽車,

 

瑋弟問我"為什麼我說我要柯博文,聖誕老公公送我賽車?"

 

我說‧‧‧"因為聖誕老公公看不懂注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