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4 第三個...兒子!

2011120602:02

非常聳動的標題,但內容卻是非常溫馨!!!

 

我有兩個非常討喜,人見人愛的兩個兒子!

 

 

 

但這天,第三個出現了‧‧‧‧


 

 

當年懷旺寶時,我在家扶申請認養一個孩子,

 

因為已經得知旺寶是個男寶寶,其實很想認養一個女孩,

 

但還是隨緣‧‧‧地區‧性別我都沒有設限,有緣的就來吧!

 

生下旺寶的那個月,通知來了,已經幫我安排了一個孩子,要我辦後續的手續,

 

於是做完月子後,開始著手辦理,也因此,我又多了一個"孩子"!!!



 

 

這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參加認養人與認養童的相見歡活動,

 

之前考慮旺寶年紀小,不適合整天的戶外活動,還有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一直沒有參與!

 

這次,我好開心,前一晚我幾乎沒睡,瑋爸說我太興奮了


 

 

據了解,這次是歷年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

 

這次用餐會的方式呈現,認養人與認養童較不會有無言以對的感覺,至少可以一直"吃飯"


 

 

這次活動的棉T,"愛‧‧‧無限"!!!


 

 

我和認養的小朋友各有一件喔‧‧‧會後瑋爸也跑去買一件


 

 

中壢綠光餐廳是婚宴會館,館內處處充滿著甜蜜蜜的擺設‧‧‧


 

 

兩兄弟坐不住,我先帶他們到處走走拍拍照,

 

這鋼琴‧‧‧假的,能放心的玩!


 

 

馬車‧‧‧


 

 

超大熊熊‧‧‧


 

 

戶外庭園也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活動開始了,簡單的介紹家扶,播放家扶孩子的努力‧認真模樣‧‧‧真的很感動!


 

 

同桌的認養家庭所認養的小孩早就坐在位置上,但我的遲遲未出現!

 

原來他要上台表演,老師帶他來跟我打個招呼後就匆匆離去,準備上台‧‧‧


 

 

就是他‧‧‧和當年照片變化不大,一眼就認出來了!


 

 

表演結束後就過來坐在我旁邊,他‧‧‧9歲,小二!我們第一次見面‧‧‧


 

 

表演時手上拿的花,他說‧‧‧"我要回去送給我媽媽",哇‧‧‧so sweet‧‧‧


 

 

一坐下來後就開始大口大口吃著,非常的"豪邁"!


 

 

跟瑋弟解釋過這位哥哥,但他‧‧‧似懂非懂!

 

兩兄弟對哥哥始終非常好奇‧‧‧


 

 

哥哥也蠻像我的家人的,大頭大臉‧‧‧


 

 

不過對這兩兄弟來說,他們才是彼此的"兄弟"!!!


 

 

結婚六年了,生了兩個,認養一個,瑋爸說他也要自己認養一個"女孩"!


 

 

很黃的旺寶,他正在悶呢!

 

因為瑋弟的氣球被其他大哥哥搶走了,而且哥哥們丟來丟去就是不給瑋弟(其實他們是在玩吧)

 

但旺寶看起來就是他們搶了瑋弟的汽球,旺寶再大哥哥旁一直打著他們,而且大喊"給哥哥"!

 

但沒人理他‧‧‧


 

 

正當旺寶哭著跑來對我說"哥哥沒有氣球,他們不給哥哥"時,又被大哥哥給撞倒了,

 

旺寶瞬間大哭‧‧‧


 

 

旺寶這麼的護著瑋弟,但瑋弟並沒有不愉快,他還是跟哥哥們搶球搶的很開心


 

 

席間安排了接受家扶幫助的三兄弟上台,這三兄弟十幾年來從未見過自己的認養人,

 

到了停止認養後仍然沒見過!

 

但他們都很爭氣,照片中這位大哥現在是榮總的醫生‧‧‧

 

在別人演講的過程中,有四個小朋友衝上台"調皮",

 

其中兩個是我生的,一個是認養的(在後面搞怪的那個),

 

怎麼我的磁場下都是調皮的小孩啊!!!


 

 

三兄弟‧‧‧


 

 

哥哥累累緊靠著旺寶,旺寶不高興啦‧‧‧


 

 

哥哥從坐下來開始吃飯時,就一直說想去外面,他想去餵魚,

 

現在找不到人了,我想應該跑出去了吧!


 

 

直到餐會結束,大夥分批拍團體照,從一開始我就跟著大家拍團體照,

 

最後一批我也混進去拍,但始終等不到哥哥回來‧‧‧


 

 

最後還是老師幫我找到他

 

我準備了禮物送給他,也幫他包了些餐點帶回去給媽媽和妹妹吃!


 

 

這樣真的很像一家人吧‧‧‧


 

 

問我敢不敢再生一個?!

 

我想‧‧‧如果真的出現三個男生的話,我會"受不了"!!!


 

 

滿足一個哥哥的希望,給了他10元去販賣機買魚飼料!

 

哥哥似乎沒什麼機會能餵魚,他對"販賣機"的解釋也是相當天真,

 

但體驗就好,不能讓他還有我家這兩隻太過於滿足,不然我怕造成哥哥的媽媽困擾!


 

 

哥哥得回去老師身邊了,他們會通知媽媽來接哥哥,

 

我們也該回家囉‧‧‧

 

帶兩兄弟在庭園拍拍照,這甜蜜的氣氛其實讓我很捨不得離開!


 

 

離開前遇到哥哥的老師,

 

老師說他雖然調皮,但很聰明,而且非常會畫畫!

 

而且他頭頂兩個漩,所以自然形成貝克漢頭!

 

這點和旺寶一樣


 

 

老師說哥哥的媽媽錄製了一段話要給我,哥哥也錄了一小段,

 

本來想在會場上播放,但最後決定製成光碟寄來給我,

 

我在等待著,我想那會是非常感人的時刻吧!!!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了,真的!